2017襄阳考驾照多少钱(襄阳市考驾照多少钱)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杨丽丽 报道:因驾驶证违法记分达70多分无法处理,便找人帮忙办理年审,结果拿到的却是个假证。1月3日,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依法对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曹某行给予政拘留13天、并处罚款7000元的处罚。

2019年12月26日17时许,一大队民警在高速公路十堰东路口执勤,一辆由发展大道往小康大道行驶的鄂FL3*** 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高速公路十堰东路口时,因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被民警拦下,民警对该车辆驾驶员例行检查。通过对行驶证的查询,显示所驾驶车辆一切正常。再对驾驶证检查时,民警发现证件字体不饱满,数字模糊不清,存在假证可能!民警立即通过网上对驾驶证核查,发现该驾驶人驾驶证超分、停止使用、注销状态,且档案编号不一致。

经询问得知,37岁的襄阳人曹某在2003年11月4日在襄阳车管所考取驾驶证,准驾车型B1/B2,2015年驾驶证需要办理年审,因当时驾驶证违章记分达70多分,自己无法处理,于是找了一个人花8000元帮忙办理年审。当事人告诉曹某不用参加学习和考试就可以直接拿到驾驶证,2015年12月曹某拿到驾照证,自己并不知道是个伪造的驾驶证。

2020年1月3日,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曹某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无证驾驶违法给予罚款7000元,行政拘留13天的处罚。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

报料微信关注:13807280110,报料电话:0719-8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