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兰娜(赵兰娜扮演者)

拍了11年的《乡村爱情》系列,赵四、刘能、谢广坤等象牙山村大老爷们负责给观众提供欢笑,而王小蒙、香秀、刘英等等则承担了该剧的颜值,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些年轻的媳妇们也都生儿育女了,而她们的下一代则成为了新的颜值担当,尤其是刘英生的两位姐妹花:赵兰妮和赵兰娜。今日,赵兰妮和赵兰娜的一组生活照片曝光,两姐妹可爱漂亮萌值满分。

有了照相软件的辅助,可爱加分。

兰妮好鬼马可爱啊。

扎两个马尾的兰妮漂亮,兰娜也非常乖巧。很多网友好奇赵兰妮和赵兰娜的亲生父母是谁,但一直没有曝光。不过,看她们的穿着打扮和所处环境,家里家境肯定不差。

兰妮时尚,兰娜可爱。

姐妹俩个人秀时间到。

这样的姐妹俩完全不输任何星二代萌娃,看了都好喜欢啊。追《乡村爱情》系列的网友应该也会发现,姐妹俩是越来越好看,尤其是兰妮,从前是可爱多一些,现在长得更像是标致的美人儿。《乡村爱情》系列剧迷大概都在等着姐妹俩长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