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缸摩托缸压一般多少钱(双缸摩托车缸压是多少)

近日意大利百年老厂摩托古兹推出V型双缸复古车 V7 850 Stone 的金属黄版,售价:99900元。相比100周年特仕版的军绿色+银色的涂装风格,金属黄涂装更加年轻化。



V7 850 Stone 在整体外观上延续了很多摩托古兹独有的设计元素,如飞鹰形状的行车灯,缸头横置V型双缸+轴传动的布局方式等。黄色的油箱和前挡泥板比100周年特仕版看上去要更年轻化。



除油箱和挡泥板的亮色配置之外,车身绝大部分都是用了黑色涂装。从侧面来看,主坐垫造型低于车灯与油箱的水平线,给人一种座高更低的视觉感,实际座高780mm。




圆形头灯中间有LOGO样式的行车灯,一对的很小的转向灯设置在头灯两侧。在21L 的油箱两侧可以看到摩托古兹的飞鹰LOGO。



V7 850 Stone 采用正置式前叉与双枪后减震的设计;前轮使用φ320 mm 浮动刹车盘搭配Brembo四活塞卡钳;后轮使用φ260 mm刹车盘搭配双活塞浮动卡钳;轮胎选择前100/90-18,后150/70-17的轮胎组合。




V7 850 Stone 搭载一台853cc,缸头横置风冷V型双缸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47.8@6800rpm;最大扭矩73Nm@5000rpm的动力储备。



摩托古兹是一个有着10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品牌,经过多次易主,现在成为了比亚乔集团旗下的一员。横置V缸的设计自20世纪60年代延续至今。


Moto Guzzi V7 Stone 配置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