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自重是多少(哈弗h6自重是多少吨)

这篇文章的主角,是现在的国内SUV市场的销量一哥,从上市开始,就一直保持销量第一的名次,它就是来自哈弗的H6车型,文中还是他的2020最新款车型,使用全新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次顶配价格只要12万多一点,比主流的同级合资SUV,像是本田CRV,大众途岳都要便宜不少,它会不会更值得选择呢?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4600mm,1860mm,1720mm,轴距为2680mm。

外观,使用的还是现在哈弗主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尤其是加上黑色的车漆,看起来还有些酷酷的感觉和样子。

前脸大尺寸的银色进气格栅,厚重的车头,加上锐利的大灯,看起来真的是气势十足,车身侧面,敦实的车身加上大面积镀铬饰条档次感不错,19寸大轮圈很提神,车尾看起来保证厚重感同时,也很有运动气质,看起来比途岳和CRV都要出色不少。

内饰就是使用的现款H6更新很久的设计语言,说实在的,还有着不错的档次感,而且配置也有一定优势。

座椅使用的仿皮的座椅材质,不过细节上的缝线和装饰倒是很提升档次感,坐起来包裹感和舒适度都挺到位,主驾驶位还有电动调节,如果再有个座椅加热就好了,乘坐空间,185cm测试者,前排调好坐好,后排腿部空间2拳,很充裕,比CRV和途岳都大,而且第二排还能调节靠背,很贴心。

尾箱,常规进深0.84米,最大进深1.74米,高度0.72米。

动力方面,是新款哈弗H6最大的亮点,换装了全新调教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增加到224匹,最大扭矩385牛米,这个参数比大众途观L等车型上的2.0T高功版的220匹,350牛米都要出色不少,搭配的还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重达到了1.72吨,零百加速时间应该会在8秒左右,性能不输1.4T的途岳和1.5T的CRV,日常开起来,发动机无论是起步还是中后段加速,都明显更有力,只要涡轮达到2000转,马上就有痛快的动力输出,缺点还是变速箱,他其实对于驾驶者意图是可以理解的,就是速度太慢,让他少了些驾驶快感。

悬架,使用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独立悬架,日常开起来调教还是十分偏重于舒适性的设定,对于路面的大小颠簸,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过滤能力,哪怕是大的减速带,在车内也基本感觉不到太明显的冲击,而且NVH控制也挺不错,比CRV和途岳都更好,有一定高级感,至于说操控,就算了吧,那不是它的专长。

最后总结:这辆车外观够档次感,内饰也有些档次感,空间大,动力充足,悬架舒适有一定质感,而且12万多的售价,市场上还有不错的优惠,让它比CRV和途岳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如果不在乎品牌,我还真挺推荐H6的。

你觉得哈弗H6值得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