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多少公里大修(桑塔纳发动机多少公里大修)

桑塔纳(SANTANA)牌轿车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生产的品牌车,从1985年开始,经过20多年的生产历史,普通桑塔纳轿车(桑塔纳87)的身影遍及全国。而在2012年10月,上海大众宣布桑塔纳87停止生产,并发表“再见,桑塔纳”广告,向世人宣布旧版桑塔纳将成为经典的过去。

随后,新版桑塔纳也以全新的姿态从德国狼堡开往北京,开始新的征程,上汽大众也又开发了“上海·桑塔纳2000”型轿车,意为向21世纪冲刺,向未来挑战,在中国的东海之滨掀起“新桑塔纳”旋风。塔纳品牌在国内已深入人心,行销全国二十年,无奈现今汽车市场硝烟四起,桑塔纳的市场表现力已大不如前,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下这款大众老情怀车吧~

新款桑塔纳在外观上完全摒弃老款桑塔纳那种70年代的箱式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现代化、时尚的动感造型,整体上已经是大众家族最新的外观造型。新车前脸格栅上采用了横拉式的格栅,前大灯配备了离回家功能,时尚又极具科技感;车轮毂上采用了全新的16吋二十辐锋驰铝合金材质,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桑塔纳的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没有夸张的线条,贯穿头尾的腰线将车身塑造的极富张力,车窗下侧的镀铬饰条简单而又符合国人审美;尾部的造型可以很容易辨认出这是一款大众车型,不过新车尾灯部分提供了LED光源。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475*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空间表现还算不错。

和外观一样,新桑塔纳的内饰也主打简约内敛,这也是大众一贯的强项,双色的搭配使得新车更符合家用车的定位。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方向盘,中控台采用木料材质,中央的细长条显示屏会显示温度级风量。安全配置上,防炫目后视镜、后门儿童安全锁、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系统等,驾驶更安全。

最后在动力上,,新款桑塔纳搭载了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发动机采用的是EA211全铝环保直列四缸电控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前悬架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采用的是复合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最高车速官方预计可到达185Km/h,动力性能非常不错,驾驶平顺性也极为突出。

总结:大众桑塔纳一直以精细的做工和较低的油耗颇得消费者的信赖,这辆车在开了50万公里和80万公里之后都没有经过大修,实力自是没话说,外观内饰也渐渐跟上了时代潮流,并且今天的全新桑塔纳价格在8.49万元-13.89万元,所以买这款车,不单单只是买了情怀,也买回了性价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