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nv200油耗多少(尼桑NV200油耗)

Hello,大家好~

在日本,除去我们常见的丰田海狮床车之外,日产NV系列也是比较受欢迎的热门底盘之一,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日产的小型床车。



这款床车是基于日产NV200 Vanette底盘所打造的,在车型上与海狮底盘的床车相比要紧凑小巧了不少,整体的长宽高尺寸为4400*1690*1970mm,和家用的SUV尺寸相当,增加了整体的道路通过率,而因为不到2米的车身高度不能保证车内正常站立,所以这辆车也在顶部加入了升顶机构。



动力方面,全车搭载的是一台1.6L的汽油发动机,匹配4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3PS,最大扭矩为150N·m,也属于油耗比较经济的一款车。驾驶室内部设计比较简单,提供了带有行车导航和倒车影像的中控显示屏,方便驾驶员的后期观察。



车内的设计比较简单,但是整体的配色呼应外观的亮蓝色,非常的协调统一,而且搭配黄橙色的家具面板,有种夏日小清新的感觉。



车内主驾驶座椅后方是一排三人的沙发座椅,采用了蓝白相间色的布艺包裹材质,比较亲肤柔软,前方还带有可放置水杯的小托板。



当晚上需要休息的时候,就可以将这张长条沙发打开拓展成一张可以容纳两个人睡觉休息的双人沙发床了,床头处还带有悬挂的储物篮,可以存放一些日常的物品,方便后期拿取。



另外靠近乘客门处的则是一个长条的厨房操作台,常规状态下,整个桌面可以作为就餐使用的餐桌,外侧也提供了可拓展的延展桌板,但是桌面下方却隐藏了带有抽拉水龙的不锈钢洗菜池以及车载冰箱,后期搭配卡式炉,就可以解决出行的基本烹饪需求了。



在厨房操作台的侧面还提供了一张可折叠的小餐桌,当沙发床打开时,就可以将其放置在沙发床上,很像榻榻米的感觉,也比较符合当地人的就餐习惯。



另外桌面下方还提供了大量的储物柜,也能存放一些日常用品,满足储物的需求。



除去下方的沙发床之外,当顶部的升顶打开时,内部也带有一张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使用的床铺,所以这辆床车虽然整体的长度只有4米多,但是一上一下两张双人床,一共可以满足四个人的睡眠需求。



电路上,这款车出去行车自带的电路系统,还提供了100Ah的副电池,同时在车身外部也提供了外接电源口,以方便后期为车辆进行补给;水路上则提供了16L的净水箱和12L的副水箱,也可以满足日常的基本用水需求。



这样一款清新配色的基于日产NV200底盘所打造的带有升顶的床车,现在在日本的售价为298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5万元,不知道这样一辆不到20万能睡四个人的床车,您觉得性价比如何呢?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和我们分享您对此车的见解和看法,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