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赫(赵赫得什么癌症死的)

赵赫(1961.6—2022.1.10),北京人。赵赫祖籍河北,1961年出生于北京,属牛。1982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1987年到中国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担任《经济半小时》主持人、编辑。现任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主持人。作为经济类节目的主持人和策划者,赵赫以锐利、稳重见长。同时也有名为赵赫的教师。

2022年刚开始便突发噩耗61岁的央视财经主持人赵赫突然去世,这个消息可谓炸开了锅,网友们不敢相信才刚刚退休一年的赵赫,在此之前并没有发生任何患病的消息怎么就突然去世了,据知情人透露,赵赫其实已经患癌多年一直在与病魔抗争,具体是什么类型的癌症,赵赫的圈内朋友们并没有对外透露,而在的病的这些年赵赫已经减少了工作量,很少出境,最后还是不幸去世,这也是近些年除了罗京,李咏之外又以为因为癌症去世的央视主持人。


1月12日在北京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多位圈内好友前来送行,和赵赫搭档了五年的同事敬一丹哽咽的追忆到,在1989年到1994年搭档了五年,你和他合作的时候你永远会信任他,作为朋友呢他也是一个好人。让我们致敬新闻工作者[谢谢]赵老师一路走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