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中学(高桥中学是区重点还是市重点)

(通讯员 陈姚姚)新学期新气象,新时代新征程。2月16日,严塘镇高桥中学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特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校长陈慧东传达了2022年全县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这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一是抓好教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争取在中考取得更好的成绩;二是加强教研,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教学水平,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思维意识。

隆文升副校长再次强调了“双减”工作精神,强调加强落实课后服务和提升教学质量并行的重要性。号召全体教师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完善自身政治修养。并提示全体教职工,继续筑牢学校疫情防控体系,确保平稳有序开学。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县教育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