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胎压是多少(东风日产胎压多少正常)

这才是日系好车,油耗5.3升还不爱坏,标配胎压监测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当中,消费者买车更多的是为了家用,所以一款车如果能保持省油耐用的特性,那么肯定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笔者心中,日产骐达TIIDA就是一款适合家用的日系好车,这款车油耗5.3升还不爱坏,标配胎压监测,所表现出来的综合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骐达TIIDA在外观方面有着不错的运动感,扁平化的车头向前突起,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线条也是相当醒目的,显得非常有活力,前脸部分还有着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增加了年轻化的元素。这款车在大灯的设计上炯炯有神,内部配备的是卤素光源,在同级别当中会缺乏竞争力。

来到车身侧面,骐达TIIDA的整体设计也是相当动感的,两条腰线逐渐向上扬起,能够带来蓄势待发的姿态,略微溜背的造型以及精致的轮圈设计,都能够看出其运动的属性。尾部方面略显紧凑,下方有着黑色饰条进行点缀,能够有效拉伸视觉宽度,尾灯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点亮之后更具有美感。

进入车厢内部,骐达TIIDA的整体设计是非常耐看的,没有很多花哨的元素,非常符合家用的属性,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驾驶模式切换、电动天窗、遥控钥匙、织物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电动车窗等多项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握感是非常饱满的,上方的多功能按键也很实用。

车身尺寸方面,骐达TIIDA的长宽高分别是4393×1766×1539毫米,轴距是2700毫米,作为一款紧凑型车来说,这样的数据是中规中矩的,内部的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应付日常生活是没有问题的。

在动力方面,骐达TIIDA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统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这条动力组合在市场当中的表现不算强劲,但是日常通勤还是没有太大压力的,油耗更是低至5.3升。

综合来说,骐达TIIDA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吸引人的,看上去低调有内涵,内饰的设计比较一般,用料看上去也很廉价,不过整体的做工还算不错,1.6L的排量虽然称不上强劲,但是整体的动力比较温和,上手也非常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