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c照科三多少及格(c1科目三多少分及格)

想要开车必须要有驾照,咱们大部分人一般都是C级驾照。一些人考取驾照之后就感觉啥事都没有了,打导致因为不注意这些C级驾照规定,而被注销驾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关于C级驾照需要注意的那些事!

1、C1驾驶证只能开准驾车型

很多人以为考了驾照就什么车都可以开了,不是的,每一级驾照都有它的准驾车型,而C级驾照只允许驾驶质量不超过4.5吨、乘坐人数不超过9人或车长6m以下的小型汽车,而且摩托车也不能开!

2、实习期规定要注意

很多人拿上驾照之后就天不怕地不怕了,甚至开上车就要上高速,这是不行的,新手司机要上高速必须要有3年驾龄以上的司机陪同,一年之后如果没被扣完分就会自动过实习期,如果扣完就会被吊销驾照!

3、驾驶证使用期限要注意

驾驶证都是有使用期限的,一定要注意你的驾驶证到期时间,如果驾照过期是不可以开车的,一旦过期12个月就要让你重考科三,如果超过36个月就会注销你的驾照!驾驶证到期去相关部门换证就好了。

很多人都是因为不注意这几点导致自己的驾照被注销了都不知道,所以新手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最后再提醒大家一句,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合格的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