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什么时候跌价(三星s8降价)

最近这两年,三星在中国市场上的遭遇并不如人意,在市场份额上已经跌到仅剩3%。然而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三星依然在价格上保持了高姿态,今年发布的三星s8以及Note8这两款旗舰的价格,都要高出行业的整体水平。

众所周知,三星手机的价格一直都是整个行业中比较贵的,而比较明显的是,今年的三星Note8均价比iPhone8系列还要贵出不少,这让很多网友都表示难以接受。一方面是三星手机虽然是在外观上,曲面屏的设计确实是比较漂亮,但是在实际的使用体验方面,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完美,而且也需要承担一定的碎屏风险,成本高昂。

不过,最近笔者发现,三星这终于的跌下了高贵的头,三星S8终于是迎来了降价,在友商们纷纷降价促销之后,三星也开始坐不住了,目前S8的价格已经是下跌了300元,仅剩下5388元。然而,这样的价格依旧是非常的高,不少网友表示依旧不可接受,毕竟现在的iPhone8也只是480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

你们觉得三星S8的定价是多少才比较合理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