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蓝是什么颜色好看(极光蓝,是什么颜色)

最满意:1.外观,有概念车的样子,很有科技感,线条动感十分运动,GragonFace龙颜设计语言,回头率高,车长近5米妥妥的B级车标准大气豪华。买了极光蓝这个颜色,销售说这颜色是顶级供应商巴斯夫最新专利魔力六角,实车也确实漂亮真的很高级。2.灯光,解锁和锁车完全是一场灯光秀,外观龙颜配合最后一下点亮的灯光,用四个字形容,画龙点睛一点不为过。3.动力充沛,加速太快了官方称494匹马力,0/100加速3.9秒 ,变道超车太轻松,轻轻踩油动力输出太猛,不敢狠踩会窜,推背感十足,这么说吧动力这块轻松秒百万级豪车。4.音响设备,本人特别喜欢音乐,所以加钱买了顶配四驱高性能丹拿音响版本,全车12个喇叭环绕,音质音色无可挑剔,太爱了。5.人机交互系统,因为加钱买了升级版,所以是5g速联,操作界面极其流畅顺滑,网络速度和手机一样,车内的这块大屏15.6英寸就相当于一个大电脑大pad,还可以横向竖向旋转。6.四驱加续航,因为在东北,买车前考虑了很久是买纯电还是混动,纯电冬天怕续航有问题。一番深思熟虑后最终买了纯电,因为四驱冬天下雪比较安全,车子更稳定,纯电的话确实省油,现在油都9块多了。7.辅助驾驶,配置特别高,车道偏离,车身预警,还有自动泊车,这个功能特别实用,现在车位都小,尤其这车又大又长,停完车开门空间狭窄不好出来,自动泊车完美解决了。

要说不满意的就是等车时间太长,等了2个月,另外这款车型没有任何优惠政策,跟销售经理一顿磨,送了个全车玻璃膜,新车车内异味大。这价格,这品质,实属不应该 ,网购清除味道的产品。20多天吧,车内异味消除了。

电耗:平时上下班市区开的比较多,充满电能跑450km左右吧,有可能东北冬天冷开暖风会影响续航里程,测算了一下大概14.2kw-14.6kw/h,快充30分钟-40分钟充满电很给力,至今还没上过高速,预计续航不会缩水,因为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可靠。

空间:个人认为空间上挑不出毛病,车长毕竟在这呢,轴距2920mm,前排空间不用讲了绝对够用,以1.8米身高的人为标准坐后排还有将近2拳的腿部空间,座椅角度设计的好,后备箱空间也大,日常存放车里的物品问题不大,唯一不足,扶手箱有点小,这也是诸多车主吐槽的地方。

操控:车挺大,本以为开起来会费劲,开上以后会打消费劲的念头,过弯有四驱很稳,加速动力充沛推背感直接上头,各种辅助驾驶系统也大大的提升了操控性,开起来也更安全。

外观:比亚迪有自己的设计语言,汉,龙颜车头,龙爪车灯,尾部贯穿式一体大灯,特别喜欢极光蓝,加钱后才能选择的颜色,汉真的很有科技感和未来感这也是让我选择买它的原因之一。

内饰:最爱15.6的大屏幕和丹拿音响,同级别同价位用料天花板,NAPA真皮乘坐感着实舒服,通风加热全有,夏天屁股不怕热,冬天屁股不怕冷,中控全皮质包裹,中控面板上都有氛围灯,中国式豪华诠释的很到位。

动力:跑车的动力水平,官方数据0百3.9秒,秒杀一众百万级豪车,市区变道超车小菜一碟,494匹这动力输出没谁了,甚至是夸张,很多跑车都无法媲美。

舒适性: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安全级别高,座椅的填充物厚实柔软,缝线精致,乘坐体验很棒,后排座椅倾角大乘坐久也不会感觉很累,并且腿部空间也很充裕,车身过弯稳定因为是四驱,地盘没有明显颠簸,虑震效果很好。

性价比:同级别同价格无可挑剔,没有比汉能打的,无论从颜值,性能,内饰用料,丰富配置,和豪华感的营造上,都没有同时具备的车型,如果有,价格也会很高, 综合整体汉性价比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