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不支持双卡双待(为什么苹果手机不支持双卡双待)

果粉应该都清楚,苹果向来没有一款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就算是iPhone7到了这个配置,这个时代,支持全网通做双卡双待。这一点,让很多同时又用两张SIM卡的苹果用户伤脑经了,因为另一张卡要么用不了,要么再买台手机。那么,是果粉,再买台苹果吧,不太划算(有钱人之外),一部分人只好买台便宜的安卓机用第二张卡。

不过,这并不是苹果不想做双卡双待,这也是有原因的,说白了也是电信运营商的干涉。为什么呢?因为如果苹果做了双卡双待后,运营商可以从国际漫游服务中获取的利益,就会较少许多。而仅是单卡的话,运营商能够通过国际漫游或许非常多的收入。

其实这也就是说,并不是苹果不想做双卡双待,而是受限于运营商干涉所致,所以苹果这么多年以来都是只支持单卡。不过,这个情况有所变化,因为听说苹果会在中国区,推出中国独享的双卡双待版本iPhone8手机。这个消息可以说让果粉兴奋,两张SIM卡的碰哟终于不用带俩手机出门了。毕竟,国内在国际漫游资费开始实行提速降费“一带一路”计划,并且还将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用。所以,苹果在中国推出双卡双待手机,完全没有问题了。

渲染图,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