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至潮阳汽车多少钱(潮阳到汕头汽车时刻表)

昨日,@汕头巴士导报 制作了一张疫情防控期间汕头公交发车时间间隔一览表,在这里分享给乘坐公交出行的朋友:



第7路公交目前暂时缩短为金凤坛-月浦区间运行。


第124路公交、西堤-金玉 农村客运班线(绿色班车)和 流沙车客运班线暂时停运。


如需在市区和棉城间往返,可在西堤客运站乘坐西堤-田心 农村客运班线。


如需在市区和峡山、和平间往返,可在西堤客运站乘坐西堤-田心 农村客运班线至和惠路口,换乘308路(民生医院-新寮村)。


原搭乘124路的乘客,可在潮阳汽车客运站或北闸换乘。


金灶镇、关埠镇往汕头市区方向:搭313路至潮阳汽车客运站或北闸,换乘141路、西堤-田心 农村客运班线。

西胪镇、河溪镇往汕头市区方向:同上,也可搭乘312路至北闸换乘。

第313路公交


金玉汽车客运站早上6:00发出首班车,18:00发出末班车

潮阳汽车客运站19:05发出末班车


上述数据来源基于2020年2月9日-10日查询到的公交实时到站情况,及未来的运行计划,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