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是什么样的人玩的(探探是什么样的人玩的 约多少钱)

在现在这个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代,各种各样的社交软件也层出不穷。而论知名度,除了微信和QQ之外,还有一类软件是比较隐晦的,那就是陌陌和探探。这样的软件年轻用户居多,具体而言,你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会经常使用这一类软件吗?

广告推销者。有些人为了推广营销所以使用探探和陌陌,包括微商、网红、卖家等人群,当然还有就是女性销售偏多,她们一般不用花费任何成本可就可以寻找精准的人群进行宣传推广,何乐而不为呢。

好奇心的驱使。现在的年轻人好奇心都比较重,看别人玩这些软件,或者看到某广告就顺便下载玩一下。有时候像探探这样的,偶尔会给你来一条宣传短信,说你的某某好友喜欢你匹配到了你,这时有的人就会忍不住进入链接,从此玩得不亦乐乎。

多数年龄在18-35岁之间。男性居多,女性属于稀缺资源,而且这上面的女性照片几乎没有一个丑的,个个白富美网红脸,男性也会把自己的照片P成高富帅。但实际上,现实和照片差距太大!男性几乎都是穷屌丝,女性也都是低收入人群,他们可以在这个软件上把自己包装得很好,然后把自己看顺眼的约出来见面。

最后,我想说的是,互联网产品抢占大家的都是时间,其实在上面很难找到真正的男女朋友。你说,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