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安网价格是多少钱一个(长安汽车报价及图片)

新朋友点“广西桂林交警”蓝字关注我们

电动自行车方便快捷

又低碳、环保

深受老百姓的喜爱

可是骑车上路

最怕的就是被“贼”盯上

不是电瓶被偷

就是整车被盗

……

下面,小编要给大家讲一个车辆失而复得的故事

车主究竟做了什么

让爱车又回到了她的身边?

8月7日,桂林灵川县派出所接到群众罗女士报案,早上发现自己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派出所的民警通过沟通了解,罗女士的电动自行车安装了车安网防盗抢设备,立刻对该车辆进行布控,并对其行驶轨迹进行跟踪。

8月22日早上8时许,公安机关监控到该车辆已经流窜到灵川县谭下镇区域,并监控到该车辆途经国道322,往桂林市区前进。上午9时许,该车辆从国道322转入福利路,再进入环城西二路。公安机关立即联系叠彩区刑侦二队进行出警查缉。民警通过车安网平台实时监控的轨迹沿途追击被盗车辆,最终在当天上午10时许,在雉山路南口查获被盗电动自行车,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随即通知车主领回爱车。

没错!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安利一个神器

电动自行车防盗抢设备

让你的爱车上路无忧

什么是防盗抢设备

防盗抢设备是安装在电动自行车上的一个定位系统,系统具有现异地报警、定位查询、轨迹监控等功能,可以实现“人、车、物”无缝联动,车辆处于24小时监控之中,可以有效防范和打击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

桂林市公安局于2017年5月24日正式启动“车安网”两轮电动自行车防盗工程。该防盗工程与公安警务系统联网,一旦车辆被盗后,公安机关通过该系统随时监控被盗电动自行车的轨迹信息,第一时间确定被盗车的滞留地点。

利用该系统,公安机关对于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可以做到三快:快速出警,快速查获,快速返还。如车辆被盗公安机关接到报案60天后未能找到,车主可根据购买时选择的不同套餐,到大地保险公司进行相应的理赔。

据了解,车安网防盗设备,使用周期为三年,同时附赠电动自行车盗抢险。这款防盗抢设备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为何如此神奇呢?

防盗抢设备

1、防盗设备不需要外接电源,直接安装在电动自行车上,隐蔽性强;

2、相比传统的GPS芯片,该款设备可通过管理系统搜索轨迹,精准度更高。

3、产品信号稳定,不受地理环境影响(如在高楼、办公室、地下室等特殊场所均可以接收到信号);

4、防盗装置安装在车辆隐蔽位置,会采用异常牢固的安装方法,不易被破坏。

5、每车录入系统的信息都是唯一的,被盗车辆无法进行二次防盗登记,在公安机关进行路面检查时很容易暴露。

防盗抢设备屡立战功

截止到今年8月份,全市安装车安网防盗设备的电动自行车3万多辆,公安机关受理安装车安网防盗设备电动自行车盗抢案件448件,共计找回电动车285辆,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51名,破获犯罪窝点4个。对暂时未找回的车辆也进行理赔。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多万元。

目前,桂林市17个区县已经开展了电动自行车防盗设备的安装推广工作,为了便于群众的安装,在各个电动自行车的销售点和派出所均设立了便民安装服务点。

蜀黍有话说

桂林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应加强个人财产安全防范意识,电动自行车车主在新车上牌时应积极安装防盗设备,确保个人电动自行车财产安全,出行无忧。其他有意愿的市民朋友,可凭个人身份证,车辆证件或购买发票到辖区各派出所即可办理,为自己的爱车加把安全“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