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儿为什么好看(混血儿长得好看)

我们知道,水稻通过杂交一方面可以提高产量,一方面还可以加强抵御病毒的侵害。

花果树木通过杂交可以结出更多不同品种的食物,还可以开出更加艳丽的花朵。

杂交就是将同物种之间优良的基因特性,相互融合的一种方式,它使物种的品种更加优异。

人类社会发展到了今天,在地球这个生物链中那绝对是稳坐第一。

其实,在远古时代,人类不是最强大的,狮子、老虎、黑猩猩在体格上都远远超过人类,而人类最终能够强过他们,原因在哪?

在于我们的祖先,原始人通过相互通婚,促进了整个人类物种的进化。

老虎、狮子、大猩猩等等物种它们的领域意识特别的强,不同领域中的物种个体没有“通婚”这一说,它们很难杂交。

而人类社会,部落与部落可以互相通婚,这极大地提高了人类品种基因的交流互通,将优异的基因遗传下来。

到了现代社会,不同国家、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肤色,只要你认为好的,你就可以选择在一起。

人类社会中优异的品种相互融合,使得人类的后代更加优异。

混血儿一般都是更加的聪明和漂亮就是很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