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存款300万什么水平(300万存款算什么水平)

众所周知,15-16赛季是公认库里职业生涯最巅峰的赛季,也被球迷戏称为“日天赛季”。那个赛季,库里率领勇士趁着去年刚刚夺冠的气势,一举创下多项成就,成为当年NBA最强的球队之一。那么,那个赛季的库里究竟有多强呢?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15-16赛季神奇的库里。

首先,库里在15-16赛季场均数据为30.1分5.4篮板6.7助攻2.1抢断,不仅荣膺当赛季得分王,而且还是那个赛季NBA的抢断王。除此之外,库里当赛季的投篮命中率50.4%、三分命中率45.4%、罚球命中率90.8%,成功入选NBA180俱乐部。因此,库里也达成一项荣誉,他成为NBA历史首位、也是唯一一位180俱乐部的得分王!

另外,那个赛季库里的三分球也成为NBA最杀人诛心的武器。从那个赛季开始,库里的不讲理三分球开始如同连珠炮般命中,尤其是各种离三分线1米开外的超远三分,颠覆了人们对于投篮的认知。而库里那个赛季出场79场比赛,就命中402记三分!场均三分命中数5.4记。单赛季402记三分,也是NBA一项新的纪录,在此之前,从来没有球员单赛季能够投中300+记三分,库里直接将这个纪录刷新到一个不可能被打破的状态。

而那个赛季,库里率领勇士同样刷新了NBA历史最佳战绩。此前NBA常规赛最佳战绩是公牛的72胜10负,而勇士在那个赛季豪取73胜9负的战绩,打破了公牛队尘封20年的纪录,成为NBA历史战绩最佳的球队。

因此,凭借球队战绩和个人数据的双丰收,库里无悬念当选为15-16赛季的常规赛MVP,并且最恐怖的是,库里获得了全部媒体记者的第一选票!成为NBA历史首位全票MVP,这在此前也没有球星曾经打出过这种荣誉。全票MVP估计在未来NBA20年内,也不会有人可以将这项纪录打破,可以说也是一项极难打破的纪录了。

不过,库里却没有给自己这个完美的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虽然在西部决赛,他们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雷霆拿到总冠军。但是在总决赛,面对去年手下败将的骑士,勇士在3-1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詹姆斯和欧文联手逆转,库里并没有在这个赛季拿到总冠军和人生第一座FMVP奖杯,无疑是对于这个超神赛季库里最大的遗憾。(iku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