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cier什么颜色(glacier是什么颜色)

当气温骤然下降,呼吸中感受泠冽冷意冬,是大自然的循环,截取自然元素,塑造时尚可持续理念

裹紧温暖大衣,一起寻找冬日美好

在寒冷冬季,顺应天然的生长规律,运用繁琐手工采集高端稀有绵羊毛,采用极细的毛纤维,柔软坚韧又散发高级光泽感。

超凡质感,原色驼绒,带来裹身舒适并且提升质感,浓郁沉稳的原色驼绒,是大自然的馈赠,寒冷的生存环境造就了独特的面料特性,超强耐寒的驼绒具有极佳的保暖性能,结合绵羊毛混纺,增加柔顺手感与天然光泽,呈现天然灵气

匠心工艺,每一件大衣都经过120多道手工工艺处理,至少需要经历480分钟,3次真人试穿调版,才能完成,经典廓形焕发艺术气息,采用建筑感的空间造型,探索大衣的更多种可能。

循环相生,汲取两种自然特性,加以融合,冬季的羊毛与夏季的蚕丝,两种天然特性,被妥帖汲取,完美融合,桑蚕丝的加入为绵羊毛,更添顺滑触感与光泽度,人类将自然界的天壤之别创造出全新样貌。

砂砾色系,源自于天然色彩,为身心找到舒适出口源自天然灵感的砂砾色系,持续释放疗愈功能,增加融合矿物色特征的灰色调,为秋冬打造氛围宁静、舒缓的氛围。

Less is more,采用经典且安静的色彩,诠释“少即是多”的概念,在简约与精致、摩登与自然之间找到平衡。

犹如海洋、冰川的色彩,以温暖的美丽诺羊毛为落脚,勾勒出悠然舒适的生活画卷。

人们汲取于自然,也回馈于自然,Koradior elsewhere选用更天然的面料,与自然和谐共生,打造环保主义的可持续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