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的朗动能卖多少钱(六年的朗动能卖多少钱)

感觉在城市不驾驶一辆汽车上下班都特别的不方便,尤其是夏天或者冬天的时候总是感觉上下班很是不方便,打车或者走路都是特别的不方便,尤其是夏天被阳光晒着,要不就是冬季被寒冷的天气给冻着,所以最近就想要买辆汽车驾驶,但无奈自己资金不足,想来想去只能够和朋友借点钱买车了。

最后也是没有办法,毕竟自己想要换车资金不足就只能够和朋友借钱了,当时看中了一位车主卖的二手汽车,是现代朗动16年款的自动智能型,二手价格才卖6万,当时车主是跟我说价格就在6万这样,对于6万这个价格我确实是有点心动了,虽然没钱但也要买下来。

自己存了有4万多和朋友借了2万多,这样就凑到到一起买了这款二手朗动16年款的自动智能型,感觉这款车的颜值还是挺高的,整体一个气质各方面都相当的不错,尤其是白色调显得特别的干净利落,借钱买辆高颜值的汽车也不是那么的亏,驾驶上下班还是有点面子也方便很多。

对于买辆二手朗动哈市16年款的自动智能型,但汽车是需要保养的,我驾驶回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保养,毕竟这款车可是我东凑西凑花了6万买下来的,应该要好好的爱护,其次这款车驾驶感觉真心的不错,颜值高体验好,虽然是二手汽车但不说又有谁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