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奥迪A6氛围灯多少种颜色(新款奥迪a6氛围灯有多少颜色)

人生可能和玩游戏差不多,有一条主线任务,每个阶段都有支线任务,各个阶段该做什么事情完成什么任务,好像到了那个时间段技能树就直接被点开了,可能会有些无趣,但只要不跑偏,更多的应该是要感到庆幸……

一、选车事情来得比较突然,去年(2020年)上一辆车去4S店正常保养的时候被告知变速箱密封圈老化漏油了,需要更换密封圈,然后花了一下午的时间+2700大元。

第一箱油加满,隐约记得是四百二十七块钱,加完油后就直接去机场接我妈去了,赶得巧了

这4个圈,可能代表了一种情怀,虽然现在情怀最不值钱



所以QUATTRO能上还是得上!

左前脸

腰线还不错

当时想上55,后来一算,要加10万块钱,并且要等至少半年,这就有些离谱了,算了,等不起,市里开得多,这个也够用了



贴车衣和膜的时候拍的,这灯还是挺有神的~~







这家贴车衣和膜的店很不错,也不是打广告啊,他们家我觉得真不需要我打这个广告



与黑夜融为一体



这个尾灯挺耐看



小眼神



发光的小眼神

心脏,布置得还是挺规整的,小红的就比较空一些





在网上看视频介绍的时候就被在大屏吸引住了,后来证实没啥用,直接CARPLAY更好用



中控这里可圈可点,不过下面这块屏我也见识到了它的韧性,后面会重点说



将空调控制点开后的样子,在开车的过程中也不是那样难上手,凑合吧





白天的样子




在氛围灯里面我觉得蓝色是最耐看的,调过黄色橙色红色,后面还是喜欢蓝色,看舒服





自动大灯,摸一下仪表表上就有显示,用点力按下去才能操作



这个”你好,奥迪“其实干不了啥,调个空调还可以,其他的就算了



VIEW键可以放大或缩小中间仪表盘,看地图的时候比较有用



一点细节



我的幸运小葫芦,自从这个小葫芦陪着我以后,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上楼也有劲了!!



中间的空调出风口调节



希望一直别用到这个SOS





DRIVE SELECT可以调几种模式,实不相瞒,除了运动模式外,其他几种模式我感觉不出有啥区别



手机一般就放在这了,平铺上!



当时买这个车之前了解参数时,我就决定:一定要360全景+氛围灯,后面发现这个决定很正确,真的太有用了,360全景是实际操作有用,氛围灯是心理上舒服!



显示还是很准确的,当然,即使有360全景也抗不住我的大意,后面会聊



第一件事:我好像中了一个小小的魔咒,那就是:提新车必在临牌期遇上点事,一般也是提车第3天或4天,


幸灾乐祸的朋友请移步我这个帐号提小红时候的贴子,就知我所言不虚!

前几天我很好很好的朋友由于他在出差,让替他去取一下他贴好了膜的车,那天正好下雪,要命的时候也是临牌,更要命的是也是他的车提出来第4天,于是我果断拒绝了!!



还记得那天下着雪,没换雪地胎,在下这个地库的时候打滑了,斜坡上根本刹不住,车牌是临牌所以没有识别,这个杠大意了,没有闪,于是被我撞歪了,赔了1500,唉……



第二件事,倒车全景影像都拯救不了我的菜,倒车的时候把人给蹭了,还是在停车场,人家停得好好的,我倒车的时候直接亲上去了,M个J!唉…………



不太严重,一个小小的坑,一点点漆,把车衣重新贴了一下,看不出来,完美!



现在我倒车的时候听到雷达响我都紧张,NND!



第三件事,网上说的空调屏花屏的事被我遇到了,那天挺冷的,从地库出来没事,中间买了个东西,再上车就成这个样子了,网上说是因为接了行车记录仪的缘故,后面停了几小时后又好了,前段时间出现了抖动和晃动,没有第一次这样明显,就没管,爱咋咋地吧,接受不了的就去4S店处理一下,反正看着感觉像科幻片里这车要变形之前的节奏!

满意的地方还不满意的地方

(一)满意的地方1.动力够用,基本随踩随到2.隔音不错3.空间满意4.操控性不错,不像是一台5米长的车,挺灵活的5.让我愿意开着他,看到他停在那会有一种开心的感觉,这一点最重要!

(二)不满意的地方

1.方向盘左右打的时候有咔咔咔的异响,到时候首保的时候去看看能不能处理,不能处理就算了,我也习惯了,哈哈哈~~~~

2.门有时候不用上点力就得关两下

3.油耗正常还可以,跑了2趟长途,一趟也就几百公里,现在整体油耗上面显示十点多,上下班期间高一些,乌鲁木齐嘛,感觉车比人多,走走停停的,有时候能到十六七的样子

4.太长了,停车的时候不太好停

5.2档到3档,或3档到2档有时候感觉不太聪明的样子,慢慢也习惯了

七、总结

从16年买小红到换这辆小黑,中间过了四年零四个月,小红陪着我们这个小家从来也没掉过链子,虽然当年买她的时候很多人说我没脑子,一大老爷们咋选个红的,还是排最小的JEEP自由侠,但有啥办法,当时就是喜欢啊!

四年多的时间不长也不短,明显感觉心态变了很多,什么阶段做什么样的事情,你说是妥协了也罢,是看清了也好,其实都不重要,一年前我也不会想要换一个车,更不会想要换这个车,就如当年毕业临离校一个月前我都从来没想过我会来新疆,来到乌鲁木齐……我们预测不到未来,但我们能把握现在,希望小黑能陪着我把下阶段的路走好,走稳,为我们的小家带来更多希望和美好!再见,小红……你好,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