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到滨州邹平乘汽车多少钱(滨州邹平到聊城多少公里)

来源:济南时报

昨天,济南时报发布消息

泰安宁阳,滨州邹平,聊城莘县,

菏泽单县,德州宁津县、德城区,

济宁鱼台县,潍坊市寒亭区等山东7市8地

紧急寻人今天,济南时报了解到滨州惠民、潍坊诸城也发布紧急寻人公告

惠民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及风险人群的公告

2022年1月28日20:04,惠民县疾控中心接到渑池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信息,涉及我县一名密接人员C,为河南省渑池县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现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月26日

12:00 乘坐杭州到济南的G182列车(座号12车厢,11D)

15:01 到达济南西站,乘坐朋友杨某的私家车

15:30 到达济南市九曲祥盛宴小区门口(未进入小区),接刘某后17:10到达莱芜金缔凯旋城(未进入小区)

17:15 C驾车在莱芜金缔凯旋城附近加油站加油,然后全程高速

19:07 章丘服务站下车去过洗手间,在服务区出口购买正新鸡排

20:00 到达济南市悦精选公寓

20:10 在悦精选公寓门口面馆用餐

21:10 回到悦精选公寓未外出

1月27日

12:00 办理退房,在悦精选公寓门口沿街麻辣烫餐馆用餐

13:30 乘私家车到达济南长途汽车站

15:00 乘坐济南至滨州长途客车(车牌号鲁MAA113)

17:20左右 在220国道胡集镇驻地(南门下车点)下车,步行到达惠民县胡集镇舅舅家中。

1月28日

10:00 自行到胡集镇卫生院采集核酸

10:46 到胡集镇东方书画购物,10:48离开

10:55 到胡集镇顺丰快递(胡集镇政府西侧)取快递

11:03 到永芳饼店购买豆腐脑,11:05离开

17:30 由胡集镇卫生院120急救车送到集中隔离点,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已流调排查出的相关接触人员已管控。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C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报备电话附后),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主动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其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立即拨打120,由120救护车(或做好防护自驾车)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惠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15726287969

惠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5726297429

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9日

潍坊诸城关于紧急寻找诸城至山东头

206路公交车同乘人员的公告

2022年1月28日,诸城市疾控中心收到上级协查函,河南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现在我市,目前在我市的活动轨迹已流调清楚,该密接和已排查出的次密接人员均已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根据工作需要,现紧急寻找其在我市所乘公交同乘人员,现公告如下:

该密接于1月27日15时11分从东环路与南环路交叉口西南侧(中石化加油站对面)乘坐诸城至山东头206路公交车(鲁GN3918,黄色中型客车),约1月27日16时左右到平日路桃林镇下吕家沟村滚水桥路口下车。

请和该密接同一时间段乘坐诸城至山东头206路公交车(鲁GN3918,黄色中型客车)的人员,看到本公告后第一时间主动向诸城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或属地镇街区、社区(村居)报备个人信息,并停止外出活动,居家等候,配合做好相关管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及时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当前临近春节,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持续存在,请大家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诸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29日

杭州新增19例确诊病例,一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多地整为中风险地区

昨天0—24时,杭州市新增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昨天,“杭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划定高风险地区的通告和关于划定中风险地区的通告。 关于划定高风险地区的通告

根据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按照国家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及社区防控有关规定,经风险评估,将杭州市富阳区咕甜全球母婴店(咕甜全球进口母婴生活馆)调整为高风险地区,防控措施按国家和省有关高风险地区管控的相关要求执行。

关于划定中风险地区的通告

根据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按照国家联防联控机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及社区防控有关规定,经风险评估,将下述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1.滨江区:漫寓公寓、冠新佳苑小区、春波小区、白马湖和院、长江小区、长江西苑小区、华城和瑞科技园、新浦苑等八地。

2.富阳区:润泽院、富春街道桂花西路262号、洞桥镇贤德村何村坞168号等三地。

上述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后,防控措施按国家和省有关中风险地区管控的相关要求执行。

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9日

天津新增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昨天,天津市共增加4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其中,河北区新增3例。第1例家住河北区建昌道街红波西里,系有相关症状后到第四中心医院发热门诊主动就诊检测发现。随后,河北区随即启动流行病学调查、涉疫人员排查管控、环境样本采集等工作。29日下午,2例与其同小区居住的阳性感染者在集中隔离密接排查中发现。

此外,津南区新增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群定期筛查中发现。

上述4人目前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做进一步诊断治疗。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保持警惕

注意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