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前减震多少钱一个(大众车减震器多少钱一个)

大众CC一直以来都很受年轻人的喜欢,外观线条流畅,无论是新款还是老款给人们的感觉都很好,因为大众CC本身定位为年轻运动轿跑,所以购买人群就受到了限制,基本上的年轻人,但是年轻人的消费能力有限,所以大众CC一直是叫好不叫卖的车型,大家都说它好,入手的人却不多,所以新款大众CC直接缩减了6缸车型。

买大众CC的基本都是年轻人,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大众CC就是广东一位小哥花了28万元买的,这是2019款大众CC 380TSI曜颜版,那时候花了28万多一点,以前价格较高,因为这是顶配的大众CC,目前价格也比较高。

年轻人买到车后肯定会改装车的,或多或少都有一点,这位小哥也是一样,花了3.6万元改装了高级气动避震,材料加长工时费用;停车时底盘几乎贴地,车主小哥很喜欢这种低趴改装,他表示低趴的造型最好看,当然每个人的想法不同,看法自然也就不同,只要车主自己喜欢就行。

四个车轮都是重新更换了,似乎改装车都会安装这种轮毂,流线型的C柱似乎也很搭这种轮毂,电子刹车,后轮改好后和轮毂边只能塞下几张纸,可能车主小哥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可能在我们普通人眼中觉得这种改装没有什么意义,但是车主小哥非常喜欢,而且花了不少钱。

改装后的大众CC更加的具有个性感,那低趴车身更符合大众CC的车身线条,当然每个人的审美不同,不过经过这样改装后很少有人知道这是哪一款车了,还能知道这是大众CC 380TSI曜颜版吗?倘若不看内饰应该猜不出来吧!

大众CC本身操控性就不错,即使不改装依旧好看,它搭载着大众的EA888-CUG型号引擎,2.0T 220马力的四缸引擎,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示的零百加速成绩为7.5秒,实测的加速成绩更好些,可见大众CC也是大众的良心之作。

大众CC 380TSI 曜颜版的车内部分,小哥表示车内没有怎么进行改装,因为这一款大众CC的内饰看起来还算不错,随后只是贴了一点碳纤维膜,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碳纤维膜的点缀使得这辆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性能化。改装汽车本来就是一个具有两面性的话题有人说好也有人说不好,只要不要太过分都能说得过去,毕竟每个人都有喜欢的权利,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