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什么主板

最新的平台实在是折腾不起来,光DDR4内存的价格,就让我望而却步了。以前二百元就能买到的内存,现在都涨到了七,八百元了。看这情况,还会继续涨下去,8G的DDR4内存破千元也不是神话。还有显卡,不上一千多的,根本就买不到好一些的产品。所以我准备接着折腾旧电脑了。之前收集了不少硬件,都还没有折腾过。

最近在家里找了四块主板,全是好多年前的淘汰产品。

这块梅捷的870主板是花35元收来的,应当是870吧,具体型号忘记了,估计是梅捷SY-A870+ 节能版V2.0。

南方的垃圾货,接口上全是生锈的痕迹,此处主板使用的SB850南桥芯片组,不支持开核,不支持SATA3接口,无USB3.0接口。

这块捷波悍马HA16-Ultra主板,是一个同事淘汰下来的,然后就送我了,喜欢我喜欢折腾这些垃圾东西。

2011年的产品,保存的还不错,上面的保护膜都没有撕。

接口方面也很丰富,很适合A8的处理器,不过我手里没这种处理器,所以一直闲置着。对了捷波这个品牌几年前已经退出零售市场,专做OEM市场了。现在是不是已经倒闭了,我也搞不清楚。

微星的870A-G54-H主板,有SATA3和USB3.0接口,支持开核,这才叫870主板,前面梅捷那块就是打酱油的。

这块主板给我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之前一直用着。

也是一块老主板了,不过对于喜欢折腾垃圾的我而言,并不算在过落伍。

最后一块主板也是梅捷的,型号应当是梅捷SY-H57+节能版。

这主板的质量很一般,我当时花699元购买的,没怎么使用,其中一个显卡插槽就坏掉了,还好另一个可以使用,所以就懒得修了。

当时为了省钱,使用的处理器是个ES版本的,但也价格不菲,它是我购买的比较后悔的一款处理器,好像是i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