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通还款指的是什么(理财通还款什么意思)

一、首先说下刷卡额度:

1. 如果长时间(2个月)未使用信用卡或信用卡刚申请下来1个月未刷卡时,要刷卡时不要刷单笔超过信用卡内70%的额度,这样封卡概率或降额概率很高。

2.刷卡时消费金额尽量有整有零,最好带有小数点。

3.信用卡刷卡状态正常时,刷卡使用额度尽量别刷超过额度的90%,2个月超过3次以后会被银行系统关注刷卡状态。

4.想提额某张信用卡时,需将此卡作为主刷卡,每3天使用次,该信用卡会被银行视为活跃状态,此状态下,一般有机会就会被提额。

5.如何让活跃状态下的信用卡被关注并得到提额?

信用卡初始额度较小时,可适当存入些金额刷卡,一样以提高信用卡活跃度为主要动机,来让银行主动为你提额,部分银行需自行申请,但要确保活跃度

经常用信用卡买菜,买衣服,绑定终端(如支付宝,财付通,apple pay等)消费,经常出入超市,KTV,酒吧,酒店宾馆等地方时无论多少额度(主要为了在银行积累MCC码系统内多优质商户),都优先使用信用卡积累活跃值,活跃值大到一定程度会自动提额,偶尔在资金稍微不充裕时可适量选择分期(以6-12期为最佳),

国际卡组织刷卡也有利于提额,就是VISA JCB等外币交易(不推荐套现)

在信用卡上存外币也是个不错的提额方法(但尽量是信用卡达到一定活跃度后操作)

资产提额(提供相应资产到银行柜台或卡中心申请提额)

任何套现刷卡都没有百分百安全(包括超市内刷卡使用信用卡),用卡时间尽量控制在9:00--21:00内

固定商户上刷卡消费,同一张卡同一天内刷卡次数大于或等于三次,封卡概率95%以上(另外的5个百分点要看信用卡是否银行高活跃度客户)

非活跃卡(一般指除了缺钱时会刷卡套现其他时候很少使用的信用卡),在使用额度大额度卡15000以上,且总额度不高的卡70%以上大多数情况下可能会被银行打电话询问

任何信用卡都尽量别使用POS查询余额,大多数查询都会被银行客服电话询问一下,查询后刷卡时封卡的可能性也会成倍增加

保持信用卡活跃度,3-6个月时间刷卡,剩余额度的90%,然后在账单日内,分3次左右还清(出账单后还最低还款额,过几天还一部分,最后一笔还清时,尽量选择在最后还款期的前一天还款并结清此次账单),每还一次钱时尽量能到餐饮或超市消费10-100元,会增加提额成功率60-80%,如果还清当天没结果,第二天去大型超市(银行合作商户最好)买点小东西,控制在10-200以内的价钱(针对不同银行信用卡选择的合作商户不同要具体看),

使用MPOS配合刷活跃度的消费,有利于信用卡评分,提额成功率极高,封卡率几乎为零。

提额窍门较多,在活跃度达标时部分银行需人工申请提额,合理用卡切勿盲目套现,急用钱时切忌单笔超80%!

信用卡用卡养卡小技巧

  虽然现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对于还未持有信用卡的人来说“怎样申请信用卡”成了一大难题,一些用卡小技巧,供参考。

二 、用卡小技巧

1.关注两个日期:帐单日和还款日

  一般还款日在帐单日后20天或25天,在帐单日后一天刷卡,免息期最长,在帐单日前一天刷卡,免息期最短。

2.多元化消费,即能免年费,又能提高活跃度,按时还款,信用记录良好,容易提额

  超市,餐饮,百货,旅游,娱乐等属于优质类型商户,银行比较喜欢客户这些类型的消费

3.还款方式多样化,选择适合你的方式

  在初次申请信用卡之前,我们总是担心我们身边没有信用卡银行网点,还款怎么办?其实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还款方式多样化,不必要一定要跑银行网点或是柜员机转帐即可还款。还款方式有支付宝还款,借记卡绑定自动还款,银联云闪付还款,手机银行、网银转帐还款,财付通还款………

4.如资金周转不灵,或是因事延误还款,可致电客服申请延期还款

  如果你的资金暂时周转开,或是因事怕延误了还款,可致电银行客服,申请延期一至三天还款。一般银行客服都会帮你延期!或者申请账单分期,具体肯个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