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科目四一道题多少分(科目四一道题多少分-)

考驾照过关斩将,终于到了最后一关科目四,有个同学科目四都挂科2次了,搞的我蛮担心的,告诉自己在忙也要保证每天刷题做模拟,确实有效果,因为有段时间不刷题后模拟分数立马就掉下来了,保持每天刷题相对模拟成绩会比较稳定。





本人记性不太好,科目四是科目一的升级版,很多题也都是科目一中出现过的,易错知识点不是你错一次后面再做就不错了,有的题会让你连续错7-8次以后才真正记住,用烂笔头加强记忆很浪费时间,但是也很管用。

科目四考试提前准备资料:一寸白底照片,不能美颜的。1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你本人档案。进考场考试前这些资料要审核提交的,所以要把握好时间提前进场。

科目四考试注意事项:一共50道题,判断,单选,多选。一题2分,你有错5道题的机会90分合格,当场考试不及格无论你考多少分都可以跟考官申请当场再考第二次。

答题技巧:考试过程中不要急于作答,一定要多审几遍题再选择,因为很多时候答错完全是因为粗心。遇到不会的题先空着答下一道题,等到题全部答完后再返回来看空着的题可能你就会了,考试中会出现有的题重复出现(例如答案和问题调换了一下位置而已)。最后提交答卷的时候有提示,重点看下是否有漏题,千万不要漏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