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8为什么散热这么差(x58散热问题)

使用1366平台,发热量的问题

总是让用户感到困扰

该怎么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在放弃与继续忍受之间该如何选择呢?

华南金牌的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这一次,华南金牌重新定义X58主板!带来颠覆改变:DDR3三通道内存设计、全新高效散热设计,轻松上X58平台一切高性能处理器;还有数码诊断卡等实用体验,价格更是让人心动。


8层PCB,更稳定

支持1366针处理器

ATX版型,用料毫不将就!主板采用通过严苛的军规认证用料,优质的全固态电容,延长主板的使用寿命,8层PCB设计提供更好的主板稳定性。


全新X58至尊主板支持Intel LGA 1366处理器以及桌面平台的I7-900系列、面向工作站、服务器平台的至强3500、3600、5500、5600系列。


颠覆传统,无惧高温

带您重新定义X58

1366针处理器平台,其散热功能不尽人意?X58至尊主板稳了!!全新高效散热设计,MOS、北桥散热片通过导热铜管互连,导热更均衡。


另外新增北桥风扇辅助,散热性更好。让X58平台也无惧高温,颠覆传统,轻松上X58平台一切高性能处理器,130W的U也有好板搭配。


综上两点,X58至尊主板能够无惧高温的搭载1366针处理器,火力全开无所畏惧。


三通道内存插槽

板载数码诊断卡

抱怨X58平台不够内存容量的伙伴,X58至尊可以满足你们啦~主板板载三条DDR3内存插槽,三通道内存的设计,最大支持48G的DDR3内存,读取速度更快,极致性能发挥更出色。


板载数码诊断卡,轻松了解硬件状况,无需反复折腾,省时省心更省力,小白秒变装机大神.


顺便说下,开机的滴滴声是正常的主机自检声,不影响正常使用哦,数码诊断卡出现的代码内容。


用料不惜成本

颠覆传统供电

X58至尊采用六相CPU供电+两相北桥供电+一相南桥供电设计,更稳定更可靠,用料看得见,性能发挥强劲更出色。


另外,为了给大家更好的体验,主板整体接口位置布局合理,机箱内部走线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