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号股市大跌什么原因(3月8日股市为何大跌什么原因)

今天A股市场收盘了!盘后我紧紧盯住了盘面,近30分钟,我反复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最近A股市场会跌的这么惨?而且目前全球股市都在大跌,有哪一些问题点引发了资本市场的不稳定,我们只有把问题找到了,并且得到了有效的解决,才能够控制市场的持续下跌。我相信此时此刻所有的,散户都已经心灰意冷了,但正因为如此,我觉得大家一定要把我这篇文章认真地看完,看完后你一定会对接下来的市场了如指掌。

第一:首先,今天A股市场的大跌主要是全球性的股市大跌,这个大家都可以看得到,并且感同身受,这种恐惧带来的亏损,甚至说全球资本市场的下跌,已经让大家不知所措,甚至连连续下跌的原因都不知道,大家就着急的去猜测市场的底部,我觉得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事情,这是今天市场下跌的最根本原因之一。


第二: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全球股市下跌?在昨天晚上,美股下跌的时候,出现了两个问题。首先,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破3%,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旦出现大幅度拉升,通常情况下A股股市也会出现大跌。此外美元指数也创出了反弹以来的新高,那么问题就已经出来了,大家的恐慌性和所有的股市的下跌归根结底都在于美元,而美元这牵扯到的是美国通货膨胀,以及大家对美联储,接下来的进一步加大加息,成为了很大的未知数,这或许是全球资本市场下跌的关键原因。


第三:那么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市场在怕什么,这下就好,在今天我们就继续得重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了,因为他如果持续攀升就意味,美联储会加大幅度的去加息,以及去关注美元会不会继续大涨,说明这已经成为了股市涨跌的钥匙。


第四:再来从A股市场的技术方面去看,其实很多时候股市也是透露出非常大的一些信号,就像在昨天,超哥就明确告诉大家市场出现了缩量,并且伴随的是冲高回落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这已经属于是量价背离。我就明确告诉大家昨天市场给出了明确的变盘信号,接下来市场大概率会选择继续向下,因为我认为2863点不是这波市场的真正底部,果不其然,今天市场真的大跌了,所以我们其实从盘面中的一些数据,我们也很清楚的认知到,市场的接下来走势,以及接下来未发生的一些事情。


其中,还包括上证,指数从2863点仅仅4天的时间指数就反弹了200多点,这在历史中会是极为罕见的。股票市场就是这样,涨得快跌得也快,但这种涨跌幅度加快受伤的永远是散户。


第五:那么现在我们散户应该怎么办呢?


首先市场涨跌幅度加快的时候,就意味着盘中的切换模式特别的快。在这种情况下,散户最好的一个选择就是观望,不要去碰股票。这就是我为什么指数当初在2863点反弹的时候,我没有提示大家去把握这一次短线级别的机会。因为我们曾经在1月28号上证指数下跌至3300点的时候,我们把握过一次,但市场最终没能够出现持续的反弹,甚至反的反弹不动。我们最终选择放弃最终指数继续出现大跌,在3月16日上证指数下跌至3000点位置附近的时候,我们也把握过一次,但最终指数还是以失败告终。


最后我们在4月初的时候提示大家在3300点下方空仓,并且告诉大家,接下来市场还有一波大跌行情。所以在4月27日上证指数下跌到2863点的时候,我选择了放弃,因为一而再再而三反复的这样折磨我,我已经受够了。再加上市场更为关键的是没有出现明显的底部结构信号,这让我更加的怀疑,所以在昨天我明确地告诉大家,变盘向下2863点不是真正的底部,还会继续去跌破现在你们最好的一个方法,就是管好自己的手,耐心等待市场真正级别的底部结构出来,届时我一定会带领兄弟们一起上,我说到做到。


整体而言,虽然在前两个交易日上证指数把4月25号的跳空缺口给回补了,但今天市场又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这让市场再次陷入空头信号。如果今天市场的跳空缺口在三个交易日之内不被回补,接下来市场大概率还会开启新的一轮大跌新的行情。


超哥还是那句话,不出现真正市场的底部,我不会带领关注超哥的兄弟们去接小李飞刀,因为我爱你,你们在这么很烂的行情情况下,每天给我坚持的点赞,等待市场出现真正的底部,我提示你们是最大的回报,也是我能够为大家做到的一些事情。

你愿意?跟我一起继续去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