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国庆节发什么(宝钢国庆节发什么福利)

(特约通讯员 董梅 记者 冯中秋)截至10月9日,中冶宝钢驻黑龙江紫金铜业维保项目组及其他外派特种车辆售后服务人员共计16人“双节”期间一日无休,圆坚守岗位,满完成了“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的各项维保任务,全力保障了业主现场的正常运营,获得高度肯定和赞赏。



黑紫项目组自业主方2018年9月投产以来,以二班三运转工作模式,常年无休的为业主保驾护航。双节期间,该班组以简朴的方式共度了中秋佳节,共同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为让业主能安心过节,他们始终如一、恪尽职守,时刻坚守岗位获得业主认可。澳森钢铁现场节前因火损告急,“金牌售后”张成假期第一天就踏上了抢险救急的征程,历时6天,凭借超强的技术能力对现场火损车辆完成定损,同时又对现场保期内的19台车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保养,并对业主方后续驾驶员操作注意事项及常见故障排除进行了悉心指导。目前,除1台火损待修车辆以外,现场总计34台“中冶重机”品牌PBC-200T铁水车都处于满负荷正常运行状态。业主方对中冶宝钢节日期间保障生产运营表示谢意和满意。



与此同时,在山东日照现场,9台PBC-380T铁水车线束更换全面完成,全力保障了业主方生产需求。在广西金川集团防城港基地现场,维保人员全面完成场内20台车巡检与保养。车辆老化、故障率高,造成维保工作量大,期间他们对该冶炼厂一台德国进口加料机全力实施了连续2天2夜的抢修,确保业主方生产顺行。

正是这样一群尽责担当,具有央企风范的“中冶人”,把“中冶重机”品牌擦得更亮,让市场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