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5镜头用什么滤镜(18-55镜头加多大的滤镜片)

  以低速快门拍摄并不是一种新格式,使用这种设置拍摄的照片看起来相当令人印象深刻,最重要的是 - 如果你是初学者,依然可以轻松拍好长曝光摄影。在设备方面,你只需要:一台相机、一个三脚架、一个广角镜头(即使是标准的 18-55 也可以)和一个 ND 滤镜(中性密度滤镜)。



  (ND 滤光片旨在扩散进入物镜前面的光)

  1.创造温和的水流运动或显示它的去向

  慢速快门最流行的用途之一是平滑水或使其看起来冻结,你可以在大海、湖泊或河流上拍摄这样的故事,照片本身更多的是关于天空、岩石和环境。



  另一种拍摄水的方法是设置相当快的快门速度(1-3 秒),这样你会看到水的运动,并在照片中停下来。此外,人们喜欢用这种效果拍摄瀑布。



  2.模糊的云

  建筑是长时间曝光摄影中非常受欢迎的主题,因此你可以模糊云层并给人一种主题已经过时的印象,借助模糊的云迹,可以突出拍摄的主要主题。



  3.虚化人和车的拍摄空间

  如果您一直想在城市中拍摄一个有趣的地方,但有人打扰你,现在可以使用镜头上的滤镜和慢速快门来完成。如果这个地方有一小部分人流,那么他们肯定会从照片中删除。如果人和汽车的流量很大,那么就会把景物变成虚化。



  4.以不同的方式拍摄热门地点的一种方式

  每个城市都有一个每个人都想拍摄的标志性地方,如果你有一个 ND 滤镜和一个三脚架,那么你就可以拍出那张特别的照片。



  5.在风景照片中显示时间

  什么时候拍长曝光?在风景中寻找一些特别的东西,比如树木人们可能会认为你拍摄的它们正在枯萎。



  6.超现实的风景

  使用慢速快门,你可以创造超现实的风景照片。



  7.夜间摄影

  由于你喜欢拍照,因此长时间曝光即使在晚上也可以继续拍摄,你所需要的只是正确设置相机和良好的支撑(当然推荐使用三脚架)。



  内容由互通lightroom教程网提供,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还望不吝分享和点赞,小编温馨提醒关注主页可订阅每天更新,你的分享点赞是小编持续分享的动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