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婿2官宣上映时间(庆余年2官宣上映时间)

要说2021年最先火的剧是什么?那要数郭麒麟宋轶主演的《赘婿》了,连续十日收视率登榜,在热搜上也经常会看到剧透。

而等《赘婿》完结后,另一部剧又来了,风头甚至盖过《赘婿》,这就是《山河令》,双男主剧也太好磕了吧!

但随着《山河令》的完结,现在很多人都没有什么剧可以追了。但是据爆料,《赘婿2》定档可能会在4月,要是真的,那岂不是无缝连接啊!

要知道《赘婿》这部剧,男女主饰演的是很好的,特别是郭麒麟,让人刮目相看,本来不太看好的剧情,却被他演活了,演成了喜剧。

虽然被称为《庆余年》的姊妹版,但剧情丝毫不一样,只是张若昀从男主变成了客串,而真正的男主变成了郭麒麟(宁毅)。

剧中让人意难平的就是耿护卫之死了,不知道第二部耿护卫还会不会出演,而让人捧腹大笑的就是撞脸“吉吉国王”的刘冠麟了,第二部也不知道有没有他。

但就看第一部悬念的结局(宁毅大限将至)来看,第二部可能会是个悲剧。

在大家猜测的时候,有消息称《赘婿2》将定档本月(4月),而男主由郭麒麟变成了刘学义(就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而在第一部花絮中,郭麒麟曾开玩笑表示过自己还想演第二部,但导演却说“你觉得你能突破吗?”所以大家猜测会换人,而女主,宋轶也有可能会被替换,因为在某活动上,如果宋轶想要来免费客串,还是很受欢迎的。但很多网友听到这,都纷纷表示:还是坐等官宣吧!

那代替郭麒麟出演男主的刘学义是谁呢?估计有人对他还不是很熟悉吧!

刘学义13年因为古装剧《上官婉儿》而进入娱乐圈,但是被大家熟知的却是因为《琉璃》这部剧(都是古装剧,由此可见刘学义古装扮相很吃香)。

当然了在其他剧中的造型也好看,但他参演的剧大多都是古装剧。《琉璃》中饰演的男二,从前面看造型眉宇之间,一看就知道是好人,但后面却出现了反转,却是一个反派,因为演技颜值也吸了很多粉丝。

所以如果是刘学义来宁毅这个角色,你会期待吗?8年的沉淀,几乎都是配角,不是主角,或许他出演《赘婿2》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当然了,在粉丝心里或者是喜欢这部剧的人来说,当然不喜欢换人,还是原班人马的好,我只能说随缘吧,或许郭麒麟等其他演员的档期不够呢对吧,只要演技好,不让大家出戏,刘学义也是可以的。《赘婿2》定档4月?郭麒麟会被换成刘学义?网友:坐等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