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什么第一(三星为什么还是第一)

这里是知科技app,如果觉得本文有用,欢迎点赞【关注】我。往期精彩回顾:

如何长时间保存重要数据?拒绝U盘,拒绝网盘

区别对待中国用户

一、爆炸门

2016年三星推出Note7,是当年的三星旗舰机,但很快有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了爆炸自燃。

这场发生在全球的三星Note7爆炸门,原本只是一次手机质量事件,三星快速响应,很快对国际上的三星Note7爆炸用户进行了赔偿,并对存在同样隐患的Note7用户的进行了手机召回,按理说只要对中国用户给与相同的待遇,就不会引发信任危机。
结果三星直接对中国用户进行了区别对待,不仅在Note7用户的爆炸赔偿问题上推诿,而且对国内大量手持该机的用户不予召回。

还在朝鲜日报上说,会追究主张虚伪爆炸的中国消费者责任,对他们进行刑事起诉。

之后还回应称,三星爆炸是因为用户外部加热导致的,并非是产品质量问题。

当时民航局直接禁止旅客携带三星Note7手机上飞机。

到了16年十月,三星才认错,召回中国发布的Note7手机。

二、三星字库门

由于硬件问题导致大量手机使用几个月后闪存烧毁,中国区域售后拒保,要求用户自费2800元换主板。其他国家和中国香港,免费更换新机。

就这种情况下,你还敢放心用三星吗?

这里是@知科技APP,一个只写实用知识的作者。如果能帮到你,老铁们点击【关注】我一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