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刺客(全职刺客沈凌志)

古之刺客 专诸刺王僚。荆轲。刺客传承的世家也有,据说从孩子四五岁就得开始练习。找一深山老林,弄个小木屋开始,把附近刚下葬的死尸,偷偷挖来焚香烧纸,敬告亡灵,然后把死尸绑在一个树上,让孩纸拿把短剑每天晚上不停地刺这死尸的心脏每天刺个几百上千下。直到这尸体的肉被刺成泥,再把尸体还回去。然后换一个地方。继续如此。直到孩子对死人麻木了,对拿剑刺杀麻木了,在进行下一项训练。因为对杀人麻木了,所以在杀人前和杀人后没有任何异常。好似吃饭一样简单。除了杀人时其他时候和普通人没有区别,今天就推荐一些关于刺客的小说。

全职刺客:偏向爽文,但是女主不多,我看到现在也就一个,都市文,刺客世家,身负家族传承母亲为兄长报仇中毒身亡,猪脚经营势力寻找情报。有不少黑道情节,看着玩吧,解闷但是有点小白,校园风。

和主角形象差不多

魔法终结者,在异界大陆斗气与魔法的世界,有一种叫做刺客的传承,冷血至极只为了钱行动,哪怕是强大的法师,也一样避不开他们的刀剑,而刺客是不份 等级的,在弱小的刺客也能刺杀法师中的尊者,在强大的刺客也可能死在一个低阶剑士手中。刺客一项独自行动,不可以被任何人发现真面目,出名的刺客就离死不远了。

刺客魔传 一个现代杀手意外死亡,穿越异界的故事,拿着匕首的法师。看他如何把刺客与法师结合在一起。

最近看到的挺意思的冷知识:

由于小蝌蚪生成的温度必须是35℃左右,比人的核心温度低两度。所以阴囊存在大量褶皱以便放热,关键的是它同时具备自动升降功能,要是冷了就离你近一点保温,要是热了就离你远一点降温,所以咳咳要是没有体温计那可以备用。

最后求关注 求点赞 求品论。大家小手一点我就能离开新手区了,帮帮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