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免费道路救援电话是多少钱(人保道路救援电话 收费)

汽车带给我们方便,可以旅游购物散心,但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烦恼。相信大家的车辆应该都发生过抛锚,轮胎没气,油箱没油,电瓶没电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大家都会打电话给4S店或者修配厂或者朋友过来帮忙,但是都需要我们自己出费用,其实有很多省钱的方式大家还不太清楚,其他频道有过介绍,但是还是有很多车主不知道,今天在给大家讲讲,只要您车辆交了车辆损失险,那么大部分保险公司会赠送您免费道路救援,例如人保,平安,太平洋,大地,安盛等。都会提供加油,加水,搭电,拖车等服务。

太保、平安、大地车险的免费道路救援里程均为100公里,为免费救援里程最长的公司;人保免费道路救援里程为50公里,安盛天平为30公里。当您的车辆发生以上故障可以拨打你所在的保险公司救援电话,人保:95518-5,平安95511,太平洋95500,大地95590,安盛95550。

大家也许担心救援是否会影响第二年保费,告诉大家这个是额外赠送的,不好影响到你的保费折扣。其实交保险到出险理赔真的有太多的学问了,在以后的节目中会陆续给大家介绍,同时大家临时有不清楚想咨询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