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8收音机用什么(华为v9收音机在哪里)

10月30日,华为正式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国行Mate40系列,这也标志着华为年度旗舰的落幕。不过除了Mate40,华为还有一个系列将于今年发布。


这个系列就是nova8,nova系列属于轻旗舰定位,虽然整体配置不如Mate系列和P系列那么强悍,但实力仍然属于上层。上一代华为nova7就在今年4月发布,全系搭载了麒麟芯片,不管是配置还是设计,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没想到就在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官宣,将在12月23日正式发布华为nova8系列。这也是属于华为的2020年最后一款机型。


这次的官宣还带上了一张预热图,虽然仅仅是给了个轮廓,但很明显的可以从图片中看出来,华为nova8系列的后背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左上角的一整块摄像头模组由上一代的长条矩形变成了"类椭圆"的设计,看起来面积非常大。

其实这个设计早在之前就被海外博主所曝光,当时@REDENT950展现出了荣耀V40和华为nova8系列的后置模组设计轮廓,其中V40是圆角矩形,而nova8是类椭圆形,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

另外,官方也在今天放出了一支宣传视频,同样是TF Boys中的易烊千玺来代言,通过结尾处的彩蛋可以看出,nova8系列的后置镜头确实相比前代要更宽更大,而且四周会更加圆润。看来这个设计完全被确定了。


说实话,今年厂商们似乎都很喜欢这种后置镜头的布局,都是顶部一颗大镜头+下方多个镜头。自从vivo X50系列开创了这种设计,现在已经有很多厂商开始采用。

同时,通过视频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这次的nova8系列将支持前置夜景视频、前置美颜慢动作、前置超广角视频、前置超级防抖视频和三麦克风收音,看来这次的nova8系列将主打前置影像系统,估计会有不少女孩子喜欢吧?

再来看看配置,目前有消息表示,华为nova8系列除了芯片略有不同,华为Mate40系列有的华为nova8系列基本都有,虽然nova8定位不如Mate40,但配置还是不会有明显的差别。


根据@科技du表示,nova8标准版将采用麒麟9000处理器,还晒出了nova8系列的预热海报,并且他早在12月5日就表示这款产品会在12月23日发布,所以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

说实话,我现在都在怀疑麒麟9000的存货了,莫非传闻都是假的?麒麟9000其实还有很多?


其他消息表示,华为nova8 Pro将采用120Hz刷新率的显示屏,这也是华为首款120Hz刷新率的手机,前置镜头为双摄,主打自拍。同时,它的显示屏也将保留双曲面设计,而且与华为Mate40 Pro一样,支持最高66W快充。


售价的话,@科技du也表示或许nova8的起售价为2999元,而Pro版本为3999元,若真是之前所爆料的那些配置,那这个价格还是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华为将有一款产品会首发天玑700处理器,配置为6.5英寸60Hz挖孔屏,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拥有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


按照这个配置来看,这款手机应该是华为畅享20 SE了,之前已经发布了华为畅享20 Pro、畅享20和畅享20 Plus,这款定位更低,售价也可肯定会更便宜。


说实话,如果nova8系列真的采用麒麟9000处理器,那些抢不到华为Mate40系列的同学,也可以考虑一下nova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