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朋友圈仅三天可见(为什么朋友圈仅三天可见的女生不要追)

目前,大家使用最频繁的聊天软件便是微信,自从微信诞生以后,让用户体验到更加方面的视频聊天,特别是对于与家人不在一起的用户来说,微信便成为一个非常方便的交流工具。而随着微信的升级,现在微信还加入支付功能,让用户在外买物品更加便利。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微信已经越来越注重用户的隐私,特别是对朋友圈的限制。

众所周知,很早之前朋友圈的信息可以看到多年之前的内容,如果想不被朋友看到自己过去的经历,那就必须手动删除。而随着微信的升级,现在朋友圈已经可以设定最近半年可见和最近三天可见。可是为什么自从微信推出这个设定以后,大家都将自己的朋友圈设为“仅三天可见”,这是出于什么心态?下面笔者为大家总结了3种心理。

第一种,相信很多用户在刷朋友圈的时候,一旦发现陌生人的朋友圈,都会第一时间打开看一看。而一旦翻看他人的朋友圈,便会翻到几年前的事情。很多用户正是因为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过往,甚至是一些糗事,所以才会选择将自己的朋友圈设定为三天可见。毕竟对于一个陌生人而言,他好像只需要通过你的朋友圈,便可以了解你的过去,这种感觉并不好。

第二种,随着年龄的增长,在工作中肯定需要加同事、老板的微信,而自己过去发生的事情并不想并大家看到,所以在这时都会将自己的朋友圈设定为三天可见。相信,现在有很多的上班族都会将自己的朋友圈设定成三天可见,毕竟每一个人都担心自己以前的事情会被同事拿来当笑话。

第三种,现在朋友圈中有越来越多的微商和陌生人,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所以也会将其设定为三天可见。随着微信的好友越来越多,不想因为朋友圈泄露自己的隐藏与生活,甚至自己的所在地。所以将其设定为三天可见,这样便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不被他人盗用。

其实,每个人将朋友圈设定可见时间,都会有自己的原因,只是每个人的想法不同而已。以上三种大概就是现在用户将朋友圈设定为3天可见的原因,不知你属于哪一种呢?

文/小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