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中单英雄克制泰隆(克制泰隆的英雄)

姿态:遇泰隆别慌,选这个英雄将其吊打!一手锁定控制轻松安排他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我瞅自己都上火!你们熟悉的帅气小编渣渣灰又来啦!安妮作为一个为数不多的拥有锁定控制的英雄,虽然在面对辛德拉发条这种中路常青树是不是那么好打!但对线男刀,劫这种刺客英雄时是真的舒服!任凭你花里胡哨,Q技能是锁定的不可能打歪,一手锁定控制轻松安排他,到斩杀线了直接攒个晕一套就秒了!

近日姿态在直播时打国服rank就拿出一手中单安妮,吊打男刀!姿态作为lpl赛区元老级别的职业选手,曾经打过中单位,后来又转战到上单位!不仅实力强劲,英雄池也相当的深,对于这款游戏的理解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这把他看到对面拿出中单男刀,他反手选出安妮,遇泰隆别慌,选这个英雄将其吊打!

简单暴力,这就是安妮的代名词,虽然没有位移技能,但是手足够长,开团能力也丝毫不差,并且被动可以随时攒出眩晕效果,杀对面个出其不意!线上的男刀玩的非常痛苦,因为手段被安妮各种消耗也还不了手!游戏进行到10分钟时姿态已经是拿下两个人头,下路一波游走成就大杀特杀!不自量力的男刀还在半路埋伏,结果姿态丝毫不慌,挂上点燃开启反打,在没有大的情况下依旧是带走了泰隆

同样六级之后也是泰隆的强势期,开始三路游走支援带节奏!姿态在中路疯狂吃塔皮,舒服的不得了!因为蜘蛛第一波来Gank被反杀了,所以他格外照顾中路姿态!16分钟的时候,泰隆蜘蛛两人越他强搞,姿态虽然被击杀,但是提伯斯还活着并且里了功劳,拍死残血的两人!美滋滋

因为姿态第一件装备选择的是火箭腰带,CD很短,大招几乎可以连上了,全程让提伯斯站在身旁守护,这男刀根本不敢造次!团战姿态也是盯着泰隆锤,泰隆这小身板,还不如安妮能抗,被晕倒就没了,丝毫没有游戏体验,这把姿态也是选择输出的暴力出装,最后以18:3的战绩带队友赢下这局游戏!

姿态:遇泰隆别慌,选这个英雄将其吊打!一手锁定控制轻松安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