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合法网约车(什么叫合法网约车司机)

人们常说跑网约车要合法合规营运,那到底怎么样才是合法合规营运?

今天驰旻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下什么是合规网约车、合规网约车的优势、网约车的未来及跑网约车为什么要选择驰旻网约车!

给大家整理了三点:

第一:人要合格。具有本市户籍,驾照满3年,无犯罪记录、驾照未扣满12分,男60周岁以下,女55周岁以下,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拥有《网络预约出租车驾驶员证》

第二:网约车车辆要符合。轴距、价格、年限等网约车新政要求,并且拥有《网络预约出租车道路运输许可证》

第三:网约车平台要在该城市具有——《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也就是平台要合法。在该城市不具备营运资质的平台,我们是不能用他们的软件接单的,就算人车合法合规,被运管抓到,那也是要罚款的。

所以,合规人+合规车+有营运资质的平台,那才叫合法合规营运。

使用合规网约车的优势

1、乘客、车主安全有保障:车辆合法、车辆性能有保障,让司机乘客都安心。

2、司机放心运营:车辆保险平台齐全,放心理赔。

3、不担心运管罚款:人证、车证件齐全、放心营运。

4、也算是一份工作:边开车边赚钱。


网约车未来:

1、100%合法合规

未来的网约车都必须符合政策,不符合的,将无法上路营运。

2、执法严、入门要求高

人、车都需要有网约车相关证件、不合规车辆将不予派单。发现不合规车辆及无证人员将严格处理。

3、车主、乘客乘车意识高

人人都知道乘车、开车都要使用合规网约车,不合规车辆将无人使用。

4、新能源汽车为首选车辆

所有的网约车车辆都将以新能源汽车为主,节能、环保、使用成本低

选择驰旻,安全更放心

PS:机遇留给有准备的人,抓住机遇你就是成功的人,不要从观望者变成旁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