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明星用华为(哪些明星用华为)

7月10日,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微博晒出了由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主演团队录制的抖音短视频。视频中,除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三位大腕出镜外,华仔手中的华为P30 Pro“抢占C位”,尤为瞩目。李小龙透露,这三位并非华为请来的代言人,而是“自来粉”。

除了刘德华外,在演艺圈中,华为P30 Pro的“自来粉”还有很多。自上市以来,华为P30 Pro一直以其精致的外观、顶尖的配置,以及堪称无与伦比的拍照性能而广受欢迎,是今年上半年毋庸置疑的明星旗舰机型。这样看来,“明星旗舰配明星”,便显得顺理成章了。

以冷艳气质和绝佳衣品著称的江疏影,称得上华为P30 Pro的“颜粉”了。之前流出的这张照片中,江疏影手中把玩的手机,便是搭配施华洛世奇手机壳的华为P30 Pro。这款手机壳采用水晶打造,有种璀璨夺目又略显神秘的轻奢感。

众所周知,蔡少芬和张晋夫妇是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生活十分恩爱。但没想到的是,这对大牌CP不但处处“撒狗粮”,竟连手机也要买“情侣机”,用的都是华为P30 Pro。

人气演员郑恺是位摄影爱好者,不仅喜欢在微博晒工作照和生活日常,业余时间还经常带着各种摄影设备外出拍摄。于是,具备业界顶尖拍照能力的华为P30 Pro,便理所应当地成为了郑恺的不二之选。

著名喜剧人沈腾,也是华为P30 Pro的忠实粉丝。如此看来,腾哥虽然塑造了不少让人喜闻乐见的“逗比”荧幕形象,但是在挑选手机这方面,还是十分稳重而靠谱的。

看到这么多明星都被华为P30 Pro圈粉,你心动了没?有换机打算的小伙伴,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明星们都在用的“明星旗舰”。

本文编辑:张亦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