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后轮胎要打多少斤气(摩托车轮胎打几公斤气)

说到废旧摩托车回收前些天我已写过文章介绍过,其拆解的利润也有一些初步的介绍,今天来具体分析与介绍一下其利润的大小以及一年拆解能赚多少钱,是十几万元还是能上百万元。下面就此给大家做一个全面而详细的介绍,让大家进一年了解废旧摩托车拆解行业的利润空间有多大,一年到底能赚多少钱。

摩托车种类众多,分为各种型号的,有50型的助力车与过去的轻骑,有70型与80型摩托车,有90型的摩托,有100型与110型的摩托车,有125型与150型的,还有过去老式250型的摩托车。以上这些型号的报废摩托车在被回收与拆解以后,按照废金属分类出售处理,进行加工循环利用,部分好的零部件可以卖到修理点做配件。还有的发动机完好无损的,经过厂家修理后用于出囗,出口到一些骑摩托车的国家可以利用,如东南亚部分国家与非洲部分国家每年都需要进口大量发动机。

大型废摩托车回收中心

一辆50型助力车(包括轻骑)的能产生废铁100斤,废铝15斤,再加上废塑料10斤至20斤,废轮胎以及一些电线,废铁卖120元,废铝卖110元,废塑料与电线轮胎卖30元,总计卖到260元,回收价格130元,利润130元左右。一辆70型、80型、90型的摩托车产生废铁120一130斤,废铝20斤,废塑料20斤,废旧轮胎以及一些电线,其中废铁卖近160元,废铝卖150元,废塑料、电线能卖50元,合计360元,回收价格为240元,利润是120元左右。一辆100型、110型的摩托车产生的废铁为150斤左右,废铝25斤左右,废塑料废电线以及轮胎,马达与电瓶,其中废铁卖200元,废铝卖近200元,废塑料电线总共60元,马达与电瓶卖40元,总计是500元左右,回收价格350元,利润为150元。一辆125型摩托车产生的废铁近200斤,废铝(包括发动机件)28斤到32斤,废塑料电线与马达电瓶,其中废铁卖260元,废铝卖240元左右,废电线与马达电瓶卖80元,合计600元,回收价格为420元上下,利润为180元。一辆150型的废旧摩托车产生的废铁230斤左右,废铝36斤左右,还有废塑料、电线、马达与电瓶,其中废铁能卖近300元,废铝290元,废电线、马达与电瓶卖100元,合计690元,回收价格为500元,利润为190元。这其中还不包括前后车轮圈,如果是铝制车轮圈,就能多卖出100元左右,其拆解一辆摩托车的利润会更大。至于说过去的老式250型废旧摩托车现在几乎没有了,在此不做更多的说明,每辆250型按废品至少能卖到近1千元左右。

旧摩托车回收点

以上是废旧摩托车各个型号的车身重量以及拆解能产生的利润,从中可见其拆解利润一般在25%至30%左右,其拆解利润空间比较大。但在拆解过程中需要人工成本,一个熟练工人一天能拆解20多辆,人工工资200元,每辆车利润减去10元,再减去电费工具费用以及场地费用和各种管理费用,总计合算下来每月能赚1.5万元到2万元左右。这是一个中、小型的废旧摩托拆解点的利润,大型的拆解中心的利润空间就另当别论,因此有人说废旧摩托车拆解的利润空间大的说法是合理的,有证据证明的。大家对于废旧摩托车拆解方面知识了解吗?欢迎都来点赞与评论,说出你的个人观点,分享你的看法,在评论区与大家共同探讨这一问题,从中增长一些废旧金属回收方面的基本知识。

拆解报废摩托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