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名称装饰卡(dnf名称装饰卡怎么设置)

爱玩游戏,分享快乐,我是游戏欢乐Tree。

老玩家们常说:DNF是一个靠细节出伤害的游戏,同样的装备同样的武器,谁细节做的更到位,那么伤害就会越变态!“蚊子腿”提升多了,也就会产生质的变化,这一点是公认的。

打造装备无非就是那几项:强化增幅,附魔称号和宠物,基本上这些搞个七七八八,那么你的伤害就可以超过门槛线,完全可以应付日常打团。

但是如果你想成为大佬,那么就得扣细节了,大树本期要说的以下这2个打造细节90%的玩家都忽略了!

大树的剑魔镇楼吧!

一、这个细节你一定都忽略了,200万游戏币就能提升一个月的伤害!

大树说的第一个细节虽然提升很“蚊子腿”,但是对于90级版本特别需求三速的毕业装备来说,提升还是十分舒服的,关键是还有比较拉风的特效展示哦!你们猜猜看大树说的这个是什么?

不用猜了,这个东西知道的玩家一下子就能想到,不知道的玩家就算想破脑子也猜不到。名称装饰卡了解一下?很多玩家应该都见过,只是不知道怎么弄的而已。

名称装饰卡

名称装饰卡可以有很多拉风的名称供大家选择,比如常见的有“女儿”、“爸爸”等等……名称装饰卡的提升虽然很低,但是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装备都打造到极致的时候,谁更强主要就是体现在这些细节上了。现在DNF活动各种送代币券,甚至在游戏币比例如此高的情况下,大家仅仅需要200万游戏币换成点券,就可以拥有一个月的名称装饰卡!

名称装饰卡

二、600万一个月的最强附魔,你知道是什么吗?

说起来附魔宝珠大家都不陌生,一身完美的附魔下来也得上亿的游戏币。如果我说有一种附魔宝珠,可以增加你“72点双攻和108点独立攻击力”,不过是限时一个月的使用期,你们觉得多少游戏币合适呢?

大树告诉大家吧,最多仅仅需要600万你就可以获得一个月的提升!并且到期之后,虽然这个提升没有了,但是你却可以获得12个属性很极品的附魔宝珠作为补偿!这些宝珠有物攻+25的,有双属性强化+10的等等……

这些宝珠的属性很优质

这个东西就是搜集箱,每个宝珠的附魔属性作为过度使用完全足够了,并且现在一个宝珠仅仅需要50万以下就可以获得,就算是给自己的小号附魔自己使用,也是很值的。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收集箱就到期了,届时全新的2019春节收集箱就会开启,而到那时我们这些附魔宝珠足够打造2个小号的附魔了。

附魔价格

兄弟们,以上大树说的这2个提升伤害的细节,你是不是都忽略了呢?你们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