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神兔丸什么时候出(式神兔丸怎么样)

由于《阴阳师》这款游戏素来就有着在周年庆和春节活动期间上线双稀有度式神的习惯,所以对于今年春节档的新式神的猜测,便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无数玩家们的任务。

虽然第一位SSR铃彦姬已经被官方爆料,但关于另外一位神秘的式神,在今天之前,我们能够得到的信息却仅仅只有“女性”“老朋友”和一个可爱的“兔子”的表情包。

对此,勤奋的玩家们便开始了自己的推测,有人猜测是山兔,有人猜测hi凤凰火,有人猜测是缘结神,也有人猜测是雪童子。

终于,在无数玩家们争先恐后的猜测之中,《阴阳师》游戏内首位R式神进阶而来的SP梦寻山兔向我们奔袭而来。

作为伴随《阴阳师》游戏一起开服的式神,山兔虽然只是R式神,但却能够和座敷童子、铁鼠并称为是“平安京R式神铁三角”,他们三位在诸多的副本里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尤其是山兔,在许多新手玩家前中期的时候,凭借着独特的拉条机制,帮助许多玩家度过了一关又一关。值得肯定的是,就连《阴阳师》游戏内首款秘闻皮肤,都是山兔开启的。

而伴随着《阴阳师》官方正式对外发布的全新游戏《一只兔》的搞怪视频的出现,也直接带着全新的SP梦寻山兔登场了。

梦寻山兔本身没有太多的故事,它唯一值得肯定的就是延续了小小山兔心中的那个大大的梦想,要一如既往地保护着大家,做一个大英雄。

关于全新式神梦寻山兔的获取,无需大家积攒神秘的符咒,只需要在未来1月19日即将开启的游戏活动——兔兔忍法帖的活动中积极参与,完成层层任务就可以直接收获这个可可爱爱的SP山兔了。

相比于去年春节期间聆海金鱼姬的白送来说,SP梦寻山兔的获取虽然还是需要参加活动,但只要不让玩家们积攒资源靠运气抽卡,对于大家来说就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那么,亲爱的小伙伴们,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大家还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