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能跑多少公里(狮跑能跑多少公里报废)

近日,从海外媒体报道获悉,美版2023款起亚狮跑轻混动力车型正式发售,起售价为2854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8.17万元起。据悉,此次美版起亚狮跑共推出LX、EX、SX-Prestige等三款轻混动力车型,新车将搭载1.6升涡轮发动机匹配一套44kw电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26 匹(最大功率166kw)。

外观方面,美版2023款起亚狮跑轻混动力车型与之前发布的燃油车型在外观造型上大同小异,整体延续了之前版本车型的紧凑与结实的车身比例设计,不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标LGOG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配一款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个性十足,而且设计感也非常强。

内饰方面,美版2023款起亚狮跑轻混动力车型内饰整体设计可以说是将现代化风格与现实中的实用性两者完美融合,整体采用了贯穿式中控大屏设计,采用了尺寸均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的组合,并且支持无线 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等功能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与实用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以及采用了双色拼接处理设计,使得新车内饰看起来豪华感和高级感十足。

安排配置方面,美版2023款起亚狮跑轻混动力车型配备八项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远光灯辅助、紧急制动、车道居中保持辅助等功能,进一步保障了日常行车中的安全。

动力方面,美版2023款起亚狮跑轻混动力车型将搭载1.6升涡轮发动机匹配一套44kw电动机,以及一块容量为1.5kwhde 锂离子电池组搭配,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26匹(最大功率166kw),其数值要明显高于燃油版车型2.5升四缸发动机的187匹马力(138千瓦功率)。

值得一提的是,美版2023款起亚狮跑轻混动力车型在油箱加满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0公里,燃油的经济性进一步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