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wtet代表什么意思(冰箱wl是什么意思)

一个家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和气质,所以在家装方面,我特别重视,希望能打造一个温馨自然,又简约的幸福之家。家的样子,是我们对生活的态度的体现。所以,在家电的选择上,我坚持自己的想法,不单单追求功能,更讲究设计与审美。我希望自己的生活中,不仅有柴米油盐,也有诗情画意。

生活中,很多人觉得冰箱只要能冷藏冷冻就够了,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在我看来,冰箱是饮食健康的保障,一定要好好选择。

现在正好处于家装节,家电方面的活动力度还是很大的,趁此机会决定给家里换台冰箱。初次了解卡萨帝,是一位搞艺术的朋友推荐的,说卡萨帝冰箱很符合我的气质。当时并没有太在意,但亲身体验后,被卡萨帝冰箱惊艳到了,根本不考虑其他品牌。

卡萨帝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做工,与其说是家电,不如说是一件艺术品。于是给家里换了全套卡萨帝,有冰箱,洗衣机和烘干机。

看到这款633冰箱的时候,第一眼就被它的颜值所吸引,外观简约大方,增添科技色彩,贴合现代厨房风格。

不愧是指挥家冰箱,就这面板让我爱不释手,精致的纹理以及磨砂的质感,非常上档次,摸上去手感也很好,并且不只是好看,还可以防指纹耐腐蚀易清洁,不会像很多镜面冰箱,一摸一个手印变成指纹收集机。尤其是这个TET真彩显示屏更是这面板上的点睛之笔,是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这个显示屏显示色彩清晰靓丽,各部分功能一目了然。可以进行语音留言、收听广播、查看天气、设置温度等,操作十分简单。

卡萨帝MSA控氧保鲜是我最看重的地方,它能够让食材保存储更久,始终保持极致新鲜,口感如初。加上有24小时实时监控,自动精准控温,更能延长保鲜时间,避免食物营养的流失。

值得一提的是,冰箱在日常存储时可以根据冷藏的物品来灵活调节温度,存果蔬的话就将温度调低一些,存干货的话可以适当调高一些,这样就可以满足干湿食物存储时不同的湿度需求。

而且冰箱有干湿分储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功能。在冷藏室的底部两个单独的抽屉就是它的鲜活保湿区和干货珍品区,可以延长水果蔬菜的存放时间,让食材时刻保持新鲜,像以往的干货返潮、蔬果水分流失不保鲜的现象直接不存在,非常给力。

冰箱是健康的保障,所以杀菌技术就很重要。这款冰箱不单单是冷藏有杀菌净味技术,冷冻同样也有除菌、净化和保鲜技术的护航,可以做到冷藏冷冻双重杀菌。了解了一下,冷冻室采用的是A-SPE草本杀菌,可以去除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杀菌率高达99.99%。可以说比较健康的。

总体来说,对这台卡萨帝冰箱还是十分满意的。颜值高、功能强,和家里的装修风格也极其搭,对我来说,这台卡萨帝冰箱633已经不只是一台保鲜冰箱,更是生活中的助手,让生活变得简单丰富、充满诗情画意。强烈安利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