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电动车(尼桑leaf电动车)

购买提示

随着价格的下降,加上基础 S 上的一系列标准功能,标准 Leaf 可能是日常驾驶的最佳选择——前提是你可以行驶 149 英里。

2022 年日产 Leaf 是一款经济实惠且简单直接的电动汽车,并且已经物有所值。

2022 日产聆风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它与什么相比?

2022 年日产 Leaf 是您可以获得的最实惠的全电动新车之一,尤其是当您专注于 149 英里的 Leaf 与 215 至 226 英里的 Leaf Plus 时。五座掀背车是雪佛兰 Bolt EV、现代 Kona EV 和马自达 MX-30 的竞争对手。

2022 日产 Leaf 是一辆好车吗?

Leaf 具有强大的功能集和完美的绿色分数,这种组合帮助它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7.3 TCC 评级

2022 年 Nissan Leaf 有什么新功能?

大幅降价。Base Leaf S 的 Base Leaf 价格下跌超过 4,000 美元,其中大部分产品线的折扣更多。从重新校准中受益最大的级别是 SV Plus,它的价格下降了 5,000 多美元,加上现在包括的先前技术包的内容——包括主动车道辅助、电动驾驶员座椅、便携式充电电缆和环绕声——查看摄像系统。在日产将其从基本型号中删除多年之后,所有 Leafs 再次包括您在公路旅行中停留所需的直流快速充电。

尽管 Leaf 看起来与原始形式的日产系列的其他产品明显不同,但它在第二代中采用的更传统的掀背车外观适合其他日产汽车,尤其是该品牌的跨界车,如 Rogue 和 Kicks。机舱采用比经济型汽车标准高出坚实一步的材料,一组数字显示器和“零排放”徽章可能是日产电动汽车的最大信号。

Leaf 的 CHAdeMO DC 快充能力让它可以在更广范围的公路旅行航点充电,无论是续航 149 英里的 Leaf 还是高达 226 英里的 Leaf Plus,它都能充电到 80% 40 到 45 分钟。

Leaf 驾驶起来非常迷人——尤其是在 Leaf Plus 形式中,它通过一个 214 马力的电机弥补了一点额外的重量,而基本的 Leaf 为 147 马力。强劲的加速和轻巧的转向相结合,让它在城市中充满乐趣,但在高速公路上它既不快也不讨人喜欢。

从技术上讲,Leaf 可以容纳五辆,但与许多其他小型掀背车一样,四辆会更快乐,头部和腿部空间充足。对于偶尔的长途旅行来说,座椅的舒适度是可以接受的。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货舱空间;Leaf 提供 23.6 立方英尺的空间,分体式后排座椅向上,30.0 立方英尺向前折叠。

整个阵容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尽管今年的成绩不完整,但 Leaf 过去在碰撞测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Leaf 的 SV 和 SL 版本配备了 ProPilot 驾驶员辅助系统,可以在短时间内在各种驾驶情况下转向、停止和启动汽车。

2022 年日产聆风的价格是多少?

售价 28,375 美元的 Leaf S 包括一个 8.0 英寸触摸屏,兼容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以及直流快速充电。我们推荐售价 36,375 美元的 Leaf SV Plus,它包括导航、加热方向盘、加热后视镜和更多便利功能——此外还有更远的航程。

日产聆风是哪里生产的?

在日本。

2022 日产聆风造型

什么电动车?Leaf 是一款外观锐利的掀背车,非常适合日产的跨界车和轿车。

日产聆风是一款好看的车吗?

我们认为是这样,但有一些保留意见。干净、简单,并且在一些细节上有点运动,当前的 Leaf 将传统的掀背车轮廓与简单的机舱布局相结合。乍一看,您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这是一辆电动汽车。对于外观,我们在这里给它 6 分。

最初的 Leaf 更大的前灯、更球根状的表面和更突出的充电端口更明显地表明它与众不同。您仍然可以在门、引擎盖轮廓和窗线中看到原始的 Leaf,但是哦,细节可以带来多大的不同。与日产其他车辆相同的深 V 形格栅,加上在前部、后部和车顶使用的黑色装饰,Leaf 现在乍一看似乎是一个墨守成规的人。

最值得注意的例外是里面,一个蘑菇状的换档器从中控台上冒出来。大多数版本的 Leaf 使用相当朴素(和深色)的内部材料,它的内部达到了它所需要的所有标记,但仅此而已——尽管它都功能齐全。

2022 日产聆风表现

Leaf并不灵活,但它的速度很快,而其尺寸的经济型汽油车通常没有。

在性能方面,有两个不同的版本:Leaf 和 Leaf Plus。Plus 具有更长的射程和更好的性能。但无论是哪种形式,Leaf 都以一种很少有人负担得起的小型车的方式给人以活泼的感觉,为此我们给 Leaf 一个额外的加速点和 6 分。

日产聆风是四驱车吗?

不,所有的 Leaf 都是前轮驱动。

日产聆风的速度有多快?

有 Leaf 和 Leaf Plus 型号,它不仅仅是一个更大的 62 千瓦时电池组(与 40 千瓦时相比),这让 Plus 与众不同。基本 Leaf 有一个电动马达,可产生 147 hp 和 187 lb-ft 的扭矩,而 Leaf Plus 获得升级设置,具有 214 hp 和 250 lb-ft 的扭矩——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大约快了一秒,少于 7 秒。两种版本在较低的城市速度下都感觉安静而快速,即使在滚动启动时也有足够的动力使前轮松动 - 以及一种单踏板驱动模式,可巧妙地通过电机和刹车片进行制动,从而在停止和停止时保持一致的感觉-去——但是当他们接近美国高速公路的速度时,他们才觉得足够了。

转弯是 Leaf 感觉不像典型的小型汽车那么灵活的地方——因为电池组使它比汽油驱动的汽车重数百磅。也就是说,它感觉稳定和平衡,因为它的重量很轻。Leaf Plus 车型骑得略高,它们的悬架调校似乎放大了路面瑕疵,但两者之间的驾驶体验相似。

2022 日产聆风舒适与品质

Leaf里面很安静,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四个成年人。

Leaf的内部空间比您预期的外部空间更宽敞,后座空间足以供成人使用。载货空间是它的强项,它为 6 赢得了额外的积分。

这不是豪华车,但 Leaf 不仅在城市速度下而且在高速公路上都有一个安静的驾驶室,在这种情况下,电动汽车的道路噪音有时会变得难以忍受。内饰材料比您在日产其他这种尺寸的小型车中发现的要好,但表面往往很暗。

在 Leaf 的最后一次重新设计中,它获得了具有更好支撑和衬垫的新前排座椅,尽管它们仍然缺乏肩部水平的支撑。较高的驾驶员可能还会注意到 Leaf 的方向盘不能伸缩调节。

从数字上看,Leaf 提供了 33.5 英寸的后腿空间,这并不出众。然而,由于头部空间充足,后座对于成年人来说比其他小型车更实用。为了穿越城镇,6 英尺高的球员可以坐在 6 英尺高的球员后面。只是不要试图在中间容纳第三个成年人。

在后排座椅后面,Leaf 有 23.6 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这是一个大而平坦的空间,足以放置折叠的婴儿车或助行器,或几个手提箱。将那条长凳向前折叠,可以容纳 30 立方英尺。

2022 日产聆风安全

碰撞测试尚未完成,但日产 Leaf 已经是赢家。

日产聆风的安全性如何?

2022 Leaf 缺少一些完整的安全故事。但是,凭借联邦政府的五星级总体评级(仅因正面评级为四星级),再加上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和一套全面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它的总分达到了 8 分。

其他标准安全装置包括盲点监视器和主动车道控制。Leaf SV 和 SL 汽车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和 Nissan ProPilot Assist,这有助于在走走停停的交通和长途驾驶中停止、启动和引导 Leaf。这是一个有用的系统,但当它检测到车道变换和车道前方的车辆时,它会不停地发出哔哔声。

自上次更新 Leaf 以来,IIHS 尚未报告 Leaf 的全套碰撞测试分数,即 2018 年,也没有测试 Leaf 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虽然它没有对最新的 Leaf 进行碰撞测试,但它引用了日产自己的正面和侧面测试为“好”。IIHS 还指出,在调整年龄和性别后,Leaf 是小型车中死亡率最低的车型之一。

2022 日产聆风特征

想要预算有限的电动车?随着价格的降低,基本的 Leaf 非常有价值。

锋利的触摸屏、所有预期的连接件以及所有主动安全基础知识都在这里涵盖;基本功能列表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对于低于 30,000 美元的汽车,更不用说全电动汽车了。有了这些积极因素 - 以及全面价值的加分点 - 但保修只是平均水平,我们在这里给它8分。

我应该买哪款日产聆风?

售价 28,375 美元的 Leaf S 基本款配备 16 英寸轮毂、布艺内饰和 8.0 英寸触摸屏,兼容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Nissan 还提供基于智能手机的导航功能,可与充电停止同步,并且现在包括直流快速充电。它享有 3 年/36,000 英里保修和 8 年/100,000 英里电池保修。

2022 Leaf 系列提供 S 和 SV 版本,而 Leaf Plus 提供 S、SV 和 SL 版本。

Leaf Plus S 版的起价为 33,375 美元,升级到更大的 62 千瓦时电池组和 226 英里范围的价格为 5,000 美元。

我们建议使用 Leaf 选择两种方式之一。如果您考虑 7,500 美元的 EV 税收抵免,则购买基础 S 车型,价格刚刚超过 20,000 美元,或者购买配备齐全的 36,375 美元 Leaf SV Plus,其中包括导航、自适应巡航控制、加热方向盘、加热后视镜、雾灯,现在是 Nissan 的 Pro Pilot,这是一种用于高速公路巡航的车道辅助系统,可以帮助解决分心的时刻。选项列表已减少到优质油漆、货物盖和带有较小电池组的 SV 技术包附加功能。

满载的日产聆风多少钱?

那是价值 38,375 美元的 Leaf Plus SL,除了所有其他产品外,它还配备皮革内饰和 Bose 高级音响。如果您想要皮革,我们不会打电话给您,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喜欢布质内饰。以这个价格,还有其他竞争对手需要考虑。

2022 日产聆风燃油经济性

Leaf 是简单性和能源效率的典范。

Leaf 是最环保的新车选择之一。由于它是一款电动汽车,其广受欢迎的 Plus 版本的续航里程超过 200 英里,因此我们在这里给它打了 10 英里。

基本 Leaf 的额定射程为 149 英里。在 Plus 规格中,它适用于 215 或 226 英里的全电动驾驶,具体取决于车轮尺寸和增加的设备。

在特斯拉 Model 3、福特野马 Mach-E 或起亚 Niro EV 等许多其他车型中,您会做得更好。但所有这些型号的价格都要高得多。

请记住,非常寒冷的天气对 Leaf 的范围是不利的,并且可以将这些 EPA 评级再降低 10% 或更多。所以提前计划你的冬季通勤。

Leaf Plus 使用 2 级 240 伏家用充电器可在 12 小时内充电,而基本 Leaf 则少于此时间。Leaf 可以适应偶尔的高速公路旅行,但由于它的电池是风冷的,因此在频繁的快速充电方面不够灵活;两种型号都可以在 45 分钟内使用 CHAdeMO 快速充电器充电至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