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phone什么意思(荣威啥意思)

[XCAR 科技原创]

上汽荣威全新A级车荣威360自公布以来,一直都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继外观和内饰披露之后,近日,荣威又公布了该车车载系统的细节信息。

据悉,荣威360将提供两套车载智能终端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智能网络行车系统inkaNet 4.0和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的inkaLink。这两套系统都将通过一块8寸的高分辨率触控液晶屏呈现于用户面前,并可以支持苹果的CarPlay。

inkaNet 4.0系统的界面和Windows Phone类似。

inkaNet 4.0系统的硬件部分以iMX6双核处理器为核心,处理速度较前代提升50%以上。在人机界面上,inkaNet 4.0系统采用了类似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磁贴界面,相比常见的圆形图标,更加清晰易读,图标面积也更大,有利于驾驶者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进行操作。

inkaNet 4.0系统有着丰富的功能,并可以扩展。

inkaNet 4.0系统囊括了导航、电话、收音机、影音、车辆设置等功能,并且还可以通过应用商店对功能进行扩展。这些功能里大部分都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保证了行车的安全。同时,inkaNet4.0还支持苹果CarPlay,可以与苹果手机无缝连接,其他手机的用户则可以通过MirrorLink功能实现车机互联。inkaNet 4.0系统在此前已经应用在了上汽集团的另一款新车名爵锐腾上,并在测试中表现良好,其语音功能识别率高,搜索结果也特别靠谱。

inkaLink系统是inkaNet 4.0系统的简化版,以手机端为核心。inkaLink拥有手机互联功能Ultra-Link,同时也支持苹果CarPlay,能提供多媒体影音娱乐、蓝牙等功能。

编辑点评:随着移动互联网开始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扩张,车载智能系统的重要性也在日益升高,荣威360搭载的两套智能系统有着清晰易读的界面和完善的功能,inkaNet 4.0系统更具备强大的语音控制功能,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