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生日歌(儿童生日歌曲)

生日是我们一年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天,而在我们祝贺生日的时候,“祝你生日快乐”一直是大部分人首选的歌曲。但每次都选用这首歌是否会有些乏味呢,当然,这首歌号称是英语中最有辨识度的歌曲之一,创作者是伟大的,但它的旋律重复的,我们可以尝试一些其他受欢迎的歌曲,会不会也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给这个难忘的日子也增添一些光彩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推荐吧!

1. Stevie Wonder的Happy Birthday2. 50 Cent的In Da Club3. Altered Images的Happy Birthday4. Destiny's Child的Birthday5. Frankie Cosmos的Birthday Song 6. Sufjan Stevens的Happy Birthday7. Katy Perry的Birthday8. Blur的Birthday9. Tiny Moving Parts的Happy Birthday10. Madonna的‘B’day Song

朋友们,这些歌曲在酷狗上都有,旋律很好,很多歌曲适用于生日聚会,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尝试并且与众不同的音乐爱好者,可以试听下哦,为你的生日聚会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基于这些歌曲都是收费的,暂时无法在文中插入音频,酷狗上可以试听哦,如果您喜欢这些歌曲,可以购买正版下载,在你生日那天可以排上用场,预祝朋友们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