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新款尺寸是多少钱(glc的尺寸是多少)

近日,车扯从网上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上市,新车售价39.98-47.53万元。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新款GLC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以及车型从原先的五款缩减为四款,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没有变化,动力部分GLC将搭载两种调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先说价格问题,新车根据老款车型略有调整,在原有基础上取消了顶配GLC 300 L 4MATIC AMG-Line版本车型,同时GLC 300 L 4MATIC豪华型价格则下调了2.25万元。

外观方面,2022款奔驰GLC依然提供豪华型和动感型,两个版本在中网的设计稍显不同,前脸依然是采用奔驰家族蜂钻石状样式进气格栅,搭配多光束LED前大灯,整体前脸给人感觉并没有变化,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奔驰GLC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所以从侧面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吻合。

车尾部分,紧凑动感的尾部搭配两侧刹车灯,视觉上干净利落不拖沓,LED刹车灯在夜晚点亮时更加精致,此外,新车排气依旧采用隐藏式布局。

在配置方面,入门车型不再支持选装感应后备箱功能以及柏林之声音响,GLC 300 L 4MATIC动感型取消了感应后备箱以及柏林之声音响,顶配GLC 300 L 4MATIC动感型增加了全速自适应巡航、但取消了感应后备箱、内置行车记录仪、柏林之声音响、几何多光束大灯、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转向头灯等功能,但均支持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N·m,匹配的均为9AT变速箱以及4MATIC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