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速龙双核配什么显卡好(amd速龙能支持什么显卡)

本文共758字,涉及CPU测试数据

自AMD从2016年推出锐龙架构的CPU以来,逐步提高的市场份额也在证明锐龙架构CPU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现在AMD在桌面处理器上还差最后一块版图,与英特尔奔腾赛扬对标的最低端市场。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国外CPU数据库SiSoftwae上面出现了一款名为AMD Athlon 200GE with Radeon Vega Graphics 的的APU产品,是颗双核四线程的锐龙架构+VEGA核显的处理器,L2 2x512KB,L3 4MB,基础频率3.19GHz,TDP 35W。

而现在这款CPU的接近版本出现在了马云二手小卖部(闲鱼)上,卖家描述这款CPU为AMD 200G,主频为3.0GHz,双核四线程,支持A320等FM4接口的主板。

而网友使用华擎X470主板安装使用了这块200G的CPU,只能识别为工程ES版本,显卡部分显示为VEGA3核显。

大家最喜欢的鲁大师跑分,CPU部分为41749,VEGA3核显部分为24556分。娱乐大师大家看看就好了。

而CPUZ倒是认出了这货是锐龙200G(锁频3.0Ghz)。 与上面数据库中的Athlon 200GE的唯一差别无非就是主频一个是3.2GHz,这款ES版本则是3.0GHz。其它诸如核心、线程都是一样的。

这款200G在CPUZ的单线程测试中成绩为333.4,多线程测试成绩为977.8,而与这款200G做对比的8核推土机FX8350,单线程成绩仅为242,足以说明老旧的推土机与锐龙架构的差距。

CPU部分还是略弱于G4560,但是加上VEGA核显,总体来说这款能和G4560一战。另外有消息称这款CPU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售价约400块,正式版主频应该会和早先数据库中的200GE一样达到3.2Ghz。

这个CPU蛮适合入门办公、影音播放、等轻度电脑使用,想玩下腾讯全家桶的网游性能应该是够了,但是估计还得看后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