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在黄江卖多少钱()

一辆新款埃尔法卖15万人民币,你要不要?

丰田埃尔法国外售价20-40万之间,而到了国内不仅翻倍到80万,甚至加价30万,等上个大半年才能看到实车。

即便如此,不少人还是非常愿意出钱购买。正因如此,车贩子们从各种渠道收到埃尔法之后就想办法运到国内销售。

所谓的渠道肯定是走私,空运是不可能的,陆运简直是找死,海运是最佳的选择。

但汽车毕竟比较大,所以采用把车辆切割成几块的办法来偷运。

埃尔法的车头A柱是切割点,当然沿着一条直线往下切。

而该车前脸被类似保鲜膜的塑料包裹住,下侧有修补过的痕迹,看起来像刚刚被组装好。

轮胎也被拆卸下来,里面的内饰也经过一番整理,总体而言,切割就是为了方便偷运。

这个手法是黄江车贩子的做法。

后备箱和屁股不能吻合到一起,露出宽大的缝隙,应该还没有完全拼接好。

运到岸之后,下一步就是把车子焊接起来。

你看,车头A柱和底盘正好与车厢切割开来,待会就是把它们焊接起来,接着是按照油路,排气管等。

焊接是从车内操作,一来焊接完毕之后装上内饰板之后,车主完全看不到焊接的情况。

二来是外部不需要大量焊接,随后补漆之后就完全看不出是焊接而成。

焊接完毕之后,安装好一切配置,一款阿尔法就出现在你面前,只需要15万,你要不要?

当你梦想成真的时候才是噩梦来临的时候。

君威哥不是说你开着阿尔法太快会断裂,而是这么便宜,你以为车贩子会认为是切割车而卖这么便宜?

错了,其实,车子里有好几个定位器,等你买了之后用了一段时间,车贩子会根据定位器来找到车子,然后偷走。

你敢报警?

没错,车贩子已经很少这样走私车辆了,基本是利用这些新款车来骗取客户上门,然后偷车再卖别人来赚钱。

图的就是你不敢报警。

至于上牌什么的,这太简单了,很多门路可以做,车贩子都会帮你解决这些,当然,被交警查获了就不好玩了。